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政治局研推進新疆長治久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24]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中通社23日電:中共中央政治局23日召開會議,研究推進新疆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工作,會議由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主持。

 會議指出,新疆工作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戰略地位。進一步做好新形勢下新疆工作,推進新疆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具有極為重要的意義。

 會議認為,認真總結經驗,深入分析新情況新問題,把新疆經濟社會發展搞上去、把新疆長治久安工作搞扎實,是具有全局和戰略意義的重大而緊迫的任務。

 會議強調,做好新形勢下新疆工作,必須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堅持社會主義制度,堅持民族區域自治制度,堅持各民族共同團結奮鬥、共同繁榮發展,堅持走具有中國特色、符合新疆實際的發展路子,全面推進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以及生態文明建設和黨的建設,促進新疆區域協調發展、人民富裕、生態良好、民族團結、社會穩定、邊疆鞏固、文明進步,確保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奮鬥目標。

 會議強調,要堅持把科學發展作為解決一切問題的基礎,集中力量優先保障和改善民生;要鞏固新疆各族幹部群眾共同團結奮鬥的思想基礎;要促進新疆不同民族、不同宗教信仰群眾和諧相處;要認真做好對口支援新疆工作;要加強黨對新疆工作的領導,增強各級黨組織的凝聚力、戰鬥力、創造力,為新疆實現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提供堅強有力的政治和組織保證。

相關新聞
新樓供應6年新低 樓價易升難跌 (圖)
會考中文作文題 補習天王又貼中 (圖)
阿福5月6日舉殯 家人設傳愛基金 (圖)
徐展堂追悼會 千人致敬 極盡哀榮 (圖)
世博亮麗風景線 各省美女大比拚 (圖)
世博開幕在即 滬城管臨大考 (圖)
財政部醞釀開徵房產稅 (圖)
政治局研推進新疆長治久安
互課重稅 中美貿易戰升溫 (圖)
中美互動趨頻 涵蓋人權經濟軍事
不滿滯留多日 陸客大鬧高雄機場 (圖)
台漫畫家告陸媒侵權 終審勝訴
病人醫保業界倡索償等候3年 (圖)
甘乃威調查揭新疑點 (圖)
內地調控 中資轉戰海外樓市 (圖)
棄「立刻解散國會」 紅衫軍願和談 (圖)
希臘正式求援 料下月獲續命錢 (圖)
美研快速武器 1小時轟全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