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利錐鐵u傷害24女生 湖南「刺胸」兇徒判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22]     我要評論

 【本報訊】湖南省郴州市嘉禾縣肖家鎮農民雷某,在3年時間內,刺傷24名中小學女學生胸部,其中1人被刺死亡。5月13日,郴州市檢察院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將雷某提起公訴。近日,郴州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此案, 雷某犯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處死刑。

刺破女生心臟致死

 據正義網21日報道,雷某曾因犯盜竊罪,被嘉禾縣法院依法判處有期徒刑8年,2000年11月減刑釋放後,雷某心理扭曲、變態。從2006年4月至2009年5月間,雷某在郴州市嘉禾縣、桂陽縣的多個鄉鎮,使用從垃圾堆裡撿來的注射器、錐子和自製的帶有倒u的鐵製銳器瘋狂作案19起,刺傷24名中小學女學生的胸部。2008年10月17日,雷某在桂陽縣飛仙鎮洞尾村路段,用自製鐵u器刺傷飛仙鎮中學女學生鄒某右胸部後,接蚢p某又在該鎮甑井村路段將女學生肖某左右胸部刺傷,致肖某心臟破裂,當場死亡。2009年5月,當雷某在桂陽縣浩塘鄉再次刺傷女中學生謝某時,被當地群眾抓獲。

相關新聞
世界首例 華人參與研究 人造生命誕生 (圖)
6.3萬人迫爆長洲 日銷1.5萬平安包 (圖)
夾屋貨尾揀樓 首日4成縮沙 (圖)
亞歐股市未止跌 道指穿萬點後倒升 (圖)
生死與共?歐盟商集體擔保債務 (圖)
深圳富士康第十跳 4個月10人墜樓8死2傷 (圖)
三水區常委墜樓亡
利錐鐵u傷害24女生 湖南「刺胸」兇徒判死
與教授發生糾紛 留美生被控恐怖分子
北京39別墅項目 逆市漲價 (圖)
駱家輝:擬放寬對華高端出口 (圖)
世博園輪椅 淪入館「道具」 (圖)
文強二審維持死刑 民眾放鞭炮 (圖)
山木總裁涉強姦被捕 (圖)
白宮施壓 「情報沙皇」下台 (圖)
韓責挑釁 朝威脅中斷南北關係 (圖)
Central World重建 半年才重開 (圖)
試題被指「6大錯」 會考中史卷惹爭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