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山木總裁涉強姦被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宋山木網上圖片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鄭海龍深圳21日電】據知情人士透露,涉嫌強姦女職員而備受各界關注的知名教育機構山木教育集團前總裁宋山木,因刑拘期滿被警方移交檢查機關審查後,僅一天時間即被羅湖區檢查院批准逮捕。21日,深圳市羅湖區檢察院以涉嫌強姦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宋山木。目前,此案已移送公安機關繼續偵查。

 因被媒體爆出涉嫌強姦女大學生,宋山木13日凌晨5時多被警方刑事拘留。19日,深圳市羅湖區公安分局以涉嫌強姦罪向羅湖檢察院提請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宋山木。

 4日,22歲的女孩羅某向深圳警方報案稱,5月3日晚,她被山木集團總裁宋山木帶到羅湖區松泉公寓,遭受威脅並被拍下裸照,身處月經期仍被強姦。當地媒體曾經報道,據羅某回憶,因當時正逢例假,宋山木給她墊上一條白浴巾、一條藍浴巾,取來按摩棒刺激她,隨後脫衣施暴,整個過程持續了約半小時,其中施暴過程約10分鐘。

 而類似的傳聞早在2008年就出現在網上。網友「思竹之聲」2008年3月在其博客上發文,將宋山木稱為「中國最大的流氓企業家」。博文中稱,「凡是新招來的女孩,年輕漂亮一點的,他都想方設法在工作中通過各種機會,尋找各種借口把她們佔為己有。」

 1991年,宋山木在深圳創立山木教育集團(山木培訓),經過近20年的發展,成為國內最知名的培訓機構之一。其蓄鬍子微笑的形象廣告牌,更是遍佈各大城市,讓人印象深刻。

相關新聞
世界首例 華人參與研究 人造生命誕生 (圖)
6.3萬人迫爆長洲 日銷1.5萬平安包 (圖)
夾屋貨尾揀樓 首日4成縮沙 (圖)
亞歐股市未止跌 道指穿萬點後倒升 (圖)
生死與共?歐盟商集體擔保債務 (圖)
深圳富士康第十跳 4個月10人墜樓8死2傷 (圖)
三水區常委墜樓亡
利錐鐵u傷害24女生 湖南「刺胸」兇徒判死
與教授發生糾紛 留美生被控恐怖分子
北京39別墅項目 逆市漲價 (圖)
駱家輝:擬放寬對華高端出口 (圖)
世博園輪椅 淪入館「道具」 (圖)
文強二審維持死刑 民眾放鞭炮 (圖)
山木總裁涉強姦被捕 (圖)
白宮施壓 「情報沙皇」下台 (圖)
韓責挑釁 朝威脅中斷南北關係 (圖)
Central World重建 半年才重開 (圖)
試題被指「6大錯」 會考中史卷惹爭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