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村長深油站遭潑酸液燒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9]     我要評論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鄭海龍、實習記者孟梁深圳28日電】香港米埔村前村長文貴旗,昨晨在深圳福田新未來油站加油時,被人潑強酸性液體,身體大面積燒傷。他稱,懷疑事件與他競選村長或感情事有關。福田警方已介入調查。

駕平治加油準備付錢遇襲

 文貴旗憶述事發經過時稱,平時常到深圳玩,前晚過來唱了一晚卡拉OK,早晨起床去辦點事後,就駕駛平治汽車到福田區福民路、福強路交界處的新未來油站加油。「車上就我一人,聽到加滿油的聲音,我打開右車門準備下車付錢,才跨出一隻腳,就看見有一男子走過來。」他說,該名男子衣著光鮮,估計是內地人,手中提一個玻璃瓶,二話不說,將疑似硫酸的液體潑向他。文貴旗稱,他立即躲閃,但大部分液體還是灑在他的右臂和背上。該男子見狀,將玻璃瓶砸向他之後逃跑;文起身欲追,但疼痛難忍,於是放棄。

 對於是次被襲,文貴旗推斷,可能跟他決定參選明年1月的村長選舉有關,亦可能是感情問題。他說,以前在深圳唱卡拉OK時認識一名女孩,每次過來都會找她玩,不算談戀愛,故認為後者可能性不大。

 事發油站的一位工作人員則透露,文貴旗遭潑後,曾在情急下表示,這樣的事已是第2次發生,「上次是在一家酒吧」。

 福田警方已介入調查,並到事發現場取證、帶回涉事玻璃瓶殘渣,也到醫院向文貴旗了解詳情。文貴旗則拜託警方「一定要調查清楚」。

相關新聞
多家銀行條款列明可「轉移」客戶私隱 (圖)
吳斌寄語接班人:公正無懼 (圖)
查八達通紀錄被拒 青年責港鐵阻撓 (圖)
離港機遭雷擊 導航失靈急降 (圖)
今早間中有雨 幾陣狂風雷暴 (圖)
冒雨訪沙埔仔 陳克勤助村民撤離 (圖)
賣鹹書7旬翁 24年騙綜援33萬
推500億醫保基金 助高風險病患投保 (圖)
「街症」名額不足 醫局推門診外判 (圖)
醫護短期難加薪 胡定旭指缺資源 (圖)
小童過度磨牙 面頰易變形 (圖)
林依麗虛報非禮罪成 (圖)
服中藥「味牛膝」 79歲婦中毒
港村長深油站遭潑酸液燒傷
13桂客遊港疑食物中毒 (圖)
政經人語:公文袋頻「變臉」 借「環保」狂抽水
郊野公園鄰近私地 全面規管 (圖)
書包藏煙酒返深 學童走私暑假增 (圖)
查氏亞視股份 蔡稱有約收購 (圖)
葉劉劉應東晤港鐵 促撤鋼線灣卸泥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