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草泥被爆有前妻 轉移視線扮遭迫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3]     我要評論

 社民連內鬥無日無之,可謂「鑊鑊新鮮鑊鑊甘」。「倒陶派」的「鹵味男」錢偉洛,「被迫害妄想症」又再發作,昨日在網上討論區發表題為「禍不及妻兒」的帖子,就最近有人到處張貼「馬草泥」任亮憲前妻和兒子的錄影片段以打擊馬草泥的道德形象,將之升級至「令他的家人受到不必要的麻煩和威脅」,營造「受害者」的形象,為11月7日的「倒閣」大會爭取政治本錢。

 社民連「倒閣」大會日期已定,原定於香港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九龍公眾會堂舉行,為「倒閣」成功,「倒閣派」可謂無所不用其極。其中,「貓姐」虞瑋倩等就在網上頻頻質疑該黨行委耍小動作,稱選址在明愛中心,是「貪該處位置偏僻,令有心出席的『倒閣者』搵唔到場地」,「地方淺窄,沒有示威區,『倒閣者』要示威也無計可施」。

怕憤青鬧事 明愛拒借場

 其後,該黨主席陶君行稱,因明愛九龍社區中心「怕鱄侄晙ㄐv,擔心他們當日動員支持者到場示威,會騷擾到同日在該處舉辦活動的其他團體而拒絕借場,令該黨要以多一倍半的價錢,即2.5萬元租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二號演講廳(Theatre 2)舉行是次特別會員大會,但同樣被支持「倒閣」的憤青質疑「有陰謀」,「社民連會員約1,000人,有8成會員支持倒閣,會場咁×細,(只能)容納336人,對會員不公平,入唔到點算」,「呵呵!要留意有沒有蟻形細字寫上,埸地所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丐幫在陶主席領導下,變得咁富貴?咁以後唔駛捐錢俾佢啦」。

搭檔齊唱和 「咪搞人老婆」

 鹵味男在另一帖子中幫馬草泥「爆」原來已經離婚,而為免馬草泥被質疑道德有虧,鹵味男試圖轉移視線,聲稱自己「擔心馬草泥前妻和兒子的人身安全」,「絕對擔心她的妻子露鱄情A之後令他的家人受到不必要的麻煩和威脅,對馬草泥造成干擾甚至人生安全,如利用馬草泥前妻去威脅馬草泥」,「一人做事一人當,你要搞搞馬草泥好了,請不要搞一些唔關事的人,包括馬草泥的家人」,而與馬草泥關係友好的「星屑醫生」歐陽英傑亦「加把嘴」,發出「我懇請任何人,千萬不要騷擾馬草泥的家人」的帖子,將「挺陶派」如幼稚園生般的無聊把戲,變為馬草泥被「挺陶派」迫害的「證據」。

 所謂「講就兇狠,做就毓民」,且看社民連內鬥,最終會如何收科,但肯定的是,這齣鬧劇比《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更引人入勝呢!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高達張文扮受騙 卿姐批同黨「失憶」 (2010-11-03) (圖)
來論:本地立法考驗民主黨誠信與黨格 (2010-11-03)
馬草泥被爆有前妻 轉移視線扮遭迫害 (2010-11-03)
廿四味:評「魔鬼在細節論」 (2010-11-03)
把脈香港:盡快堵塞惡意辭職再選漏洞 (2010-11-03)
指點江山:建制派加強整合是當務之急 (2010-11-01)
鹵味男爆黨爭黑幕 李偉儀接力發功 (2010-11-01)
互爆內幕:吳文遠反擊 責馬草泥自把自為 (2010-11-01)
廿四味:民主黨「不公論」漠視基本法 (2010-11-01)
把脈香港:簡單算術:提名門檻已很低 (2010-11-01)
Eva鄭澄清 無「力場」阻工作 (2010-10-29) (圖)
來論:如此對待譚香文 公民黨太不厚道 (2010-10-29)
先拚區選經濟動力未想組黨 (2010-10-29)
鹵馬揚言「倒閣」不成不罷休 (2010-10-29)
冷眼向洋:地產泡沫和香港的危機 (2010-10-29)
把脈香港:「十二五」規劃為港帶來新機遇 (2010-10-29)
來論:政改本地立法不可隨心所欲 (2010-10-27)
狙擊曾蔭權缺議題 高達馮檢基爭餐死 (2010-10-27)
訪台觀「五都選舉」記新星備戰出選 (2010-10-27)
譚Sir葉太民望急升 (2010-10-2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