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福獲追頒 義工典範獎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社會福利署舉行義工嘉許典禮,嘉許72名服務超過20年的義工及199支家庭義工隊。義工總領袖的行政長官夫人曾鮑笑薇,在會上表揚為青海玉樹地震災區奉獻了生命的香港義工黃福榮、曾敏傑;黃福榮並獲追頒「義工典範」獎狀。

社署嘉許72服務逾20年義工

 昨日的典禮旨在表揚香港的傑出義工,包括參與義務工作超過半個世紀的長者,以及整個家庭都做義工的成員。社署署長聶德權在典禮上表示,義工促進社會各階層彼此了解、關懷及互助,為建立一個關愛共融的社會,奠下了穩固的基礎。明年推廣義工服務督導委員會將以「義工.生活新態度」作為主題,發揚義務工作的精神,成為一種生活態度,也讓義務工作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曾鮑笑薇亦在典禮上表示,港人對義務工作的熱忱令人欣慰,服務地點更超越本土地域,分別為青海玉樹捨身的香港義工黃福榮和曾敏傑,畢生奉獻予公益,致力行善,確實是義工的典範。

相關新聞
元朗娥媽助邊青 善行感化迷途羊 (圖)
「好心做好事」得獎者簡介
阿福獲追頒 義工典範獎狀
港校高小生 抗逆力勝台灣
頑症纏身「90後」 千鈞一髮救老嫗 (圖)
教練視障長跑隊 絲帶引向光明路 (圖)
潔具工程商突清盤 百工人遭欠薪600萬 (圖)
加薪4%非個個有 機場地勤不滿
華北沙塵暴 對港影響微 (圖)
田北俊評假金案:無損旅客港買金
偷金案遲公布 一哥:平衡知情權與執法 (圖)
珊瑚礁普查 (圖)
柏麗榕疑遭毒蛾侵康文署派員搶救 (圖)
港航客機滯羽田無晚餐食客鼓譟
圍城招聘會提供近4千空缺
挺申亞民意增 工聯考慮支持
相隔29年 曾蔭權重拾單車樂 (圖)
客家炆豬肉賽 特首任評判
林瑞麟贈政壇新秀從政錦囊 (圖)
「法律周」助建構公義社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