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頂手料理店 未換鎖遭爆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員在尖沙咀山林道遭爆竊日本料理店調查。

 香港文匯報訊 尖沙咀山林道一間日本料理餐廳新店主,數月前頂手繼續營業後疑沒有更換門鎖,昨晨在職員上班時發覺被人爆竊,幸僅損失5千元銀頭及一部手機,警方不排除是熟人所為,正對案件展開調查。

 昨晨10時許,32歲姓何男職員返回上址準備開門營業時,赫然發現店內一個一呎高的小夾萬被人撬毀,內裡5千元銀頭不翼而飛,同時一名同事放在店內、價值2千元的手機亦失去,相信遭人爆竊,於是致電通知負責人及報案。警員到場調查,在夾萬附近發現一柄扭曲的餐具,相信竊匪利用餐具撬開夾萬,惟由於大閘並無撬毀,一度不明白匪徒如何潛入店內,其後才獲悉店舖開業時沒有更換過閘鎖,故不排除為熟人或過往曾持有鑰匙的人所為,將循有關方向調查。負責人余先生其後表示,該店為第3間分店,於3個月前始在上址頂手開業,由於上手亦為日本料理餐廳,故他們接手後並無裝修。今次店舖損失當作買了一個教訓,令他加強防盜意識,將會更換閘鎖,並加裝閉路電視錄影及接駁防盜警鐘,以防盜賊再次來犯。

相關新聞
假藥呃遊客趨增 香港辣招打黑店 (圖)
藥廠資金有限 打假「有心無力」
《選擇》月刊將披露黑店惡行 (圖)
內地網站賣假藥難追查
避免誤購冒牌藥錦囊
懷疑冒牌藥品的投訴
美洲豹迫降水塘 三機員落水逃生 (圖)
目擊者誤會花式飛行 (圖)
專家稱罕見 當局研黑盒 (圖)
港同款機停飛 四海豚擔重任
超級美洲豹直升機小資料
港零售發聖誕財 4日吸金逾8億 (圖)
假期加價仍爆滿 餐飲業每日生意3.2億
來年經濟前景 港人看法趨慎
偏乾季候風 日夜溫差8℃ (圖)
頂手料理店 未換鎖遭爆竊 (圖)
搭霸王的士 醉漢毆司機 (圖)
4車串燒 7旬司機輕傷 (圖)
公屋建築成本料年增1.92億 (圖)
牛下採新技術拆卸免坍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