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諸太:盼案件警惕駕駛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事隔1年後,案件終審結,諸太劉惠賢(左圖)昨在庭外表示,尊重判刑結果,並期望犯錯的人知錯改過,案件能夠警惕所有駕駛者,又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醉駕受害家庭。

 對於被告事後棄保潛逃,諸太認為5年停牌期並不足夠。她說:「站在大眾安全著想,我覺得要停久點。」被問及是否認同加重刑罰可以阻嚇酒後駕駛者時,諸太指除了刑罰,還要傳媒宣傳、學校教育配合及政府重視,才能培養駕駛者應有的安全意識。

 諸太表示,不知道被告已公開向她道歉,但希望被告真心悔改。她寄語駕駛者,應尊重自己及別人生命,又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醉駕受害家庭,不會再有同類事件發生。

 1年過去,諸太感謝曾經關心他們一家的人。她承認,至今仍想起亡夫,但已如常生活,沒太大感受。諸太特別感謝2名兒子,在這1年間,她與2名分別就讀中二及中六的兒子互相支持。她寄望自己和兒子可繼續努力生活下去,又稱讚2子「生性」。諸太現在雖要獨力照顧兒子,但幸有工作能自力更生,又得到教協及寧波第二中學為兒子成立教育基金,以供兒子讀書之用,故暫無經濟壓力。

相關新聞
代領獎交押金 5個月8人破財 (圖)
馬會稱偽券無關用紙 造假領獎可囚14年 (圖)
「猜我是誰」騙案襲港 550人失1100萬
iPhone有價 盜搶319宗 (圖)
恩平客來港騙財 提審還柙拒保釋
撞死良師囚4年 遺孀:希望被告改過 (圖)
諸太:盼案件警惕駕駛者 (圖)
寧波二中副校長:真心悔改最重要 (圖)
新例通過前出事 避「飲得多罰得重」
望隆街排檔10日兩度被焚
花園街縱火疑犯保釋遭拒 (圖)
醉駕撞死6人 遺孀控司機疏忽
懷逾24周雙胞胎 法庭准「殺一保二」
西九路網迎高鐵 周日起「大執位」 (圖)
小工程註冊制實施 首半年設寬限期
女證人投訴 落口供遭調戲
戊肝病例增近50% 生滾粥邊爐高危 (圖)
港再現耐藥腸桿惡菌
殺校長疑兇 或缺錢買毒犯案 (圖)
17食物樣本肥佬 菜心芋頭鎘超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