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地境外置業者 最青睞星洲香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內地境外置業者最青睞包括香港、新加坡在內的10大城市。圖為香港一個私人屋苑。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曉靜 北京報道)「第二屆中國海外購房節」23日在京舉行。會上,搜房網聯合中國購房者最熱衷的國際10大城市房地產機構聯合成立「中國海外置業平台」,為國人境外購房提供一站式服務,亦正式開啟了中國購房者規模化海外購房。

「中國海外置業平台」成立

 此外,成立儀式上,由搜房網與中國指數研究院聯合發起的「全球房地產指數系數」(Global Real Estate Index System: GREIS)全球10大城市房地產價格指數亦對外發佈。報告指出,內地境外置業者最青睞的國際都市包括:新加坡、倫敦、溫哥華、紐約、舊金山、多倫多、洛杉磯、悉尼、墨爾本、布里斯班、香港等10大城市。房地產價格指數最高的是香港,是北京指數的4倍多,最低的是布里斯班,其價格指數最靠近北京指數。

 據悉,「中國海外置業平台」由搜房海外置業網、中國購房者最喜歡的海外城市的優質房源、「中國海外購房者俱樂部」、6大搜房認證海外購房附屬服務體系、一站式海外購房客服中心等5大部分組成,力求以一站式服務模式助力國人境外置業。搜房控股董事長莫天全在會上表示,希望通過該平台全面搭建中國購房者和海外房地產投資商的聯繫,使供需雙方均可享受「中國海外置業平台」的一站式海外購房服務。

相關新聞
「首善」遭質疑善款摻假 陳光標回應:報道失實 (圖)
內媒爆料:陳首善少捐多報
借名氣爭項目 競投者鎩羽歸 (圖)
陳光標慈善大事記
中國慈善事業亟待立法
《中國經營報》:江蘇黃埔陷財困
中國首善10年捐款約14億 (圖)
「詐捐門」此起彼落 中國式慈善陷尷尬
假設房價降五成 商銀測試再增壓 (圖)
內地別墅建設經營 擬禁外資染指 (圖)
樓市冷清 三亞炒房客「割肉」離場 (圖)
珠三角房博會 廣州參展樓盤減少
北京三成普通職工 四成收入「進貢」住房
內地境外置業者 最青睞星洲香港 (圖)
住建部要求各地 檢查建設工程質量安全
二套房貸利率 穗部分銀行「暗調」
歐美市道差 中國出口商生意難做 (圖)
廣交會設產品設計貿易中心 (圖)
全國工商聯官員:部分中小企臨絕境
中國致力開發利用地熱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