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威廉夫婦隱身小島度蜜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3]     我要評論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蜜月地點曝光,二人下周會前往印度洋的塞舌爾群島,在豪華別墅享受10天二人世界。然而,二人新婚不久便要暫別對方,威廉將於9月隻身到福克蘭群島服役,凱特無法陪伴在旁,她得知此消息後非常沮喪。

 據《每日郵報》報道,一對新人將於本月稍後乘坐私人飛機前往塞舌爾群島主島,再轉乘直升機到其中一個風光明媚的隱世小島小住,島上的別墅每晚收費4,000英鎊(約5.2萬港元)。別墅內露天浴室、私人花園、天然岩石泳池、私人管家及大廚一應俱全,加上蜜月勝地遍布椰林和白色沙灘,二人還能在碧波中與海龜一同暢泳,相信必能度過畢生難忘的新婚之旅。

福克蘭服役 將分隔10周

 英傳媒披露,原來威廉和凱特早在數周前便決定延遲度蜜月,由於威廉為大婚請了一周假期,今天便要返回皇家空軍服役,蜜月旅程稍後才能展開。威廉的從屬早前已預訂好上述度假別墅,就連凱特也不清楚其準確位置,確保二人私隱完全受保障。

 二人的蜜月只有短短10天,但甫新婚便要分隔10周之久。威廉將於9月派駐福克蘭群島,由於派駐期太短,凱特不能從夫前往。儘管這次派駐意義重大,威廉將由副機師晉升機師,但有消息指,這次暫別為凱特帶來沉重打擊。福島位於南大西洋,上世紀80年代英國與阿根廷曾因福島主權糾紛開戰,阿根廷稱福島為馬爾維納斯群島。

王室繁瑣禮儀 考驗凱特

 貴為未來國君的妻子,凱特必須熟記王室規條,尤其誰該對誰行禮,將是一大學問。例如,若王儲查爾斯與妻子卡米拉同時在場,凱特必須向卡米拉行禮;但若卡米拉單獨出現,威廉又在場,卡米拉便須向凱特行禮。凱特或能趁威廉服役的時間,好好學習王室禮儀。 ■綜合外電消息/《每日電訊報》/《每日郵報》/英國《太陽報》

相關新聞
美十載緝兇終得手 拉登遭伏擊斃命 (圖)
拉登雖死 恐襲未已 美發全球旅警 (圖)
紐約人湧世貿遺址高喊「USA」 (圖)
環球資本市場對拉登死訊反應冷靜 (圖)
奧巴馬添民望 連任增籌碼 (圖)
富家恐魔拉登 與美先友後敵 (圖)
內地無牌產子中介 催孕婦來港搵快錢 (圖)
中國食安響警號 出口企業受重創 (圖)
京城勞工荒 跳槽增速創新高 (圖)
內地控煙首日:禁煙標下煙霧繚繞 (圖)
李嘉誠基金再蒐創意做善事 (圖)
元朗天水圍物價 8成人指貴絕全港 (圖)
每日扣如廁時間半小時 老板陰招剝削員工 (圖)
寓所電腦起火 燒死仁大女生 (圖)
2.2萬港人參觀駐港部隊軍營 (圖)
威廉夫婦隱身小島度蜜月
60年增38歲 滬人壽命超美國 (圖)
黑龍江雞西瞞報9死礦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