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憤青玩鞠躬淋水志在表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錢偉洛在公聽會上表演「自淋」,可憐在場工作人員要為他執手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近期反對派示威者為搶佔輿論,怪招盡出,在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的公聽會上,反對派的支持者「玩分身」,「成立」多個名稱古怪的團體霸佔公聽會名額,在發言時卻又浪費時間,玩鞠躬、淋水等,把莊嚴的議事堂淪為遊樂場,行為荒誕兒戲。

 明顯為「人民力量」、「社民連」等反對派政黨的支持者,在昨日公聽會上,以幼稚可笑的所謂「關注林公工會」、「畸型目特衰正苦惱殘膠官禮義廉行為關注組」、「蛇齋餅粽社團聯會」、「補選遠勝鄰替委員會」,「補選權乃天賦人權」等的團體名稱「霸位」,一方面聲言當局沒有時間諮詢意見,一方面就在3分鐘的發言時間內「玩洁v。

「鹵味男」淋水弄濕議事堂

 「人民力量」成員,有示威常客「鹵味男」錢偉洛,以「蛇齋餅粽社團聯會」會長名義發言,取起桌面的一杯水兩次淋向自己:「我本來想用水潑局長,但由於法律問題我做不到,唯有我代你接收。」主持會議的政制事務委員會主席譚耀宗試圖阻止:「你不要弄濕地方,座位稍後還有其他與會者使用的。」不過,對方已搞到一蹋糊塗,難為保安員要為他收拾殘局。

 與「人民力量」的子組織「選民力量」,成員「星屑醫生」歐陽英傑及前港姐袁彌明等,就聲言「民主已死」,並以3分鐘「三鞠躬」。同黨的「慢咇」陳志全就上演「棟篤笑」,揚言要「介紹新戲」─「不再讓你補選」,「這部爛片得以開拍,好多人都有功勞,今日電影的監製、編劇、導演兼男主角,綽號『林公公』的林瑞麟也在場」,又趁機揶揄民主黨8名議員「功不可沒」,「他們先反對『五區公投』,拖低投票率,正好為林瑞麟提供了子彈」。

「玩洁v累死警長 不平人致哀

 反對方案人士及反對派擺明「玩洁v,新界青聯智庫的李世榮坦言很憤怒:「就係因為你們玩洁A香港早幾日就失去一位警察,他的女兒在父親節前夕失去了爸爸!」他隨即以自己1分鐘的發言時間,向因要拯救激進示威者而殉職的警署警長劉志堅致哀。

相關新聞
辛勤賺錢 無暇顧家 港爸不易做 (圖)
慳儉子饗父螺頭代鮑魚
黃傑龍承父志 善待夥計 (圖)
教自閉兒洗澡 父耗10年心血 (圖)
稱港島南線擾生態 海怡居民入稟叫停 (圖)
查斬人案 警上水反黑3晚拘43人 (圖)
P牌婦駕車撞巴士 再剷行人路釀4傷 (圖)
旅巴司機中風惹禍 青馬3巴相撞21傷 (圖)
大埔2小時2串燒 共涉7車5人傷
中藥材「蒼朮」受污染150求診者需停服
長洲福利會主席覆核反渡輪加價
坐欄情侶吵架 躁漢失衡墮樓 (圖)
梅媽欠220萬訟費律師行申頒破產
譴責陳偉業2小時2千簽名 (圖)
林瑞麟:有信心新替補制符《基本法》 (圖)
憤青玩鞠躬淋水志在表演 (圖)
警長殉職案 或交死因庭
廖潔明擬加入新民黨 (圖)
T恤傳情:田二少落區送衫 分享愛女親情
民建聯促查「N無」樓保逃生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