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廖潔明擬加入新民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民黨油塘地區辦事處昨日開幕。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新民黨油塘地區辦事處正式開幕,代表新民黨的地區網絡首次正式拓展至九龍。除了新民黨正副主席外,最令人矚目的,是以「疑似主人家」身份參與主持新辦事處開幕式的前警務處總督察廖潔明。原來,廖Sir自離開警隊後,就成立了油塘社區發展協會服務居民,並正考慮於9月正式加入新民黨,駐守油塘地區辦事處,為新民黨開拓地區。

油塘設辦事處 全力拓九龍東

 新民黨首個位於九龍的辦事處—油塘地區辦事處於昨日舉行開幕儀式,主禮嘉賓包括保安局副局長黎棟國、觀塘民政事務署專員區慶源、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與該黨主席葉劉淑儀、副主席史泰祖和田北辰,及以「油塘社區發展協會」會長身份出席的廖潔明,一起主持開幕儀式,為該黨的地區工作揭開新的一頁。

 葉劉淑儀在致辭時表示,該黨自1月成立至今不足半年,已先後於荃灣、屯門及油塘開設地區辦事處,是次開幕的油塘地區辦事處,是他們位於九龍的首個辦事處,該黨會善用這地點開拓九龍東的地區服務工作,全心全意服務油塘區居民,聆聽市民訴求。

 葉太並於會後預告,另一名退休公務員、新民黨執委兼消防救護會總幹事屈奇安,亦將於下月在新蒲崗采頤花園,以老街坊身份開設辦事處,更好地為市民服務。

 廖潔明則在致辭時透露,自己過去半年來一直在新民黨擔任義工,協助推動地區工作,並正考慮正式加入新民黨,及駐守油塘地區辦事處,多與此區街坊接觸,了解他們的需要,服務居民。

相關新聞
辛勤賺錢 無暇顧家 港爸不易做 (圖)
慳儉子饗父螺頭代鮑魚
黃傑龍承父志 善待夥計 (圖)
教自閉兒洗澡 父耗10年心血 (圖)
稱港島南線擾生態 海怡居民入稟叫停 (圖)
查斬人案 警上水反黑3晚拘43人 (圖)
P牌婦駕車撞巴士 再剷行人路釀4傷 (圖)
旅巴司機中風惹禍 青馬3巴相撞21傷 (圖)
大埔2小時2串燒 共涉7車5人傷
中藥材「蒼朮」受污染150求診者需停服
長洲福利會主席覆核反渡輪加價
坐欄情侶吵架 躁漢失衡墮樓 (圖)
梅媽欠220萬訟費律師行申頒破產
譴責陳偉業2小時2千簽名 (圖)
林瑞麟:有信心新替補制符《基本法》 (圖)
憤青玩鞠躬淋水志在表演 (圖)
警長殉職案 或交死因庭
廖潔明擬加入新民黨 (圖)
T恤傳情:田二少落區送衫 分享愛女親情
民建聯促查「N無」樓保逃生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