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甄敏婷初遊台灣感新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甄敏婷表示首次來到台灣的她覺得很多事物非常新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 台灣直擊)應屆十四位候選佳麗昨日到台中日月潭和文武廟拍外景,佳麗們連日來都要早起準備,又要在太陽底下拍攝,所以不用埋位時都爭取時間休息。3號許亦妮透露,看了日前的泳衣相,覺得當日擺的post不夠好,並承認自己有點腰短和胸下的骨頭大,看上去才有點肥,不過沒有因此不開心。問她是否本身就肥?她強調自己只是有點肉,可以改進,但骨頭並不能改。記者指她的語氣好似有點不忿氣?她說:「我沒有,我只是承認我有短處,身材是天生的,不會不滿意,而且我以前做模特兒時都沒有穿泳衣拍過照,所以不知道效果是這樣。(稍後在墾丁又要穿泳衣怎辦?)我未想過,或者練習多點擺post,希望出來的效果靚。(在文武廟乘機求神保佑得冠軍?)我本身信佛,不會求宗教給我些甚麼,而且這都是由評判決定。」

 麥美恩早起拍攝感辛苦

 1號甄敏婷表示平時會踢波、打籃球和游水,所以不覺得這幾日的行程很辛苦,首次來到台灣的她又覺得很多事物非常新鮮。她們昨日到文武廟拍攝,問她可會乘機去祈求奪冠?她笑言不會,對比賽抱平常心,如真的求都是求家人身體健康,她認為比賽輸贏不重要,最重要是過程。講到日前以泳衣示人,甄敏婷對自己很有信心,認為身材沒有不足的地方,最fit就是沒有肚腩,雖然上圍並不特別驕人,但她覺得沒有必要與其他人比較,只要自己覺得OK就可以。至於9號麥美恩直言此次拍攝有點辛苦,因為每天都要很早起床,但就是一個有趣的經驗,並大讚台灣人非常親切。現在單身的她被問到可想找個台灣男朋友?她笑言無所謂,只是喜歡就行了,但這幾日都忙著拍攝,未有機會發生豔遇,並指現在要專心比賽,如有機會入行,想向主持方面發展。

相關新聞
周潤發首演紅色電影蠻開心 (圖)
甄敏婷初遊台灣感新鮮 (圖)
鄭融俯身收花險仆倒 (圖)
姚晨分享探訪難民感受 (圖)
演《三笑姻緣》 蓋鳴暉為腎病中心籌款 (圖)
亞姐放寬年齡至16歲 姚佳雯當年參選點滴 (圖)
林子祥尾場全家出動 溫情滿瀉 (圖)
未聞柏芝加盟東亞 千嬅只求多陪老公 (圖)
《大廚出馬》加特別版 馬浚偉感謝觀眾支持 (圖)
郭德綱坦言愛金錢生活闊綽 (圖)
蔡楓華7月廣州再創神跡 (圖)
星洲賣屋 成龍帳面賺逾2000萬
詹瑞文想讓梁洛施 現身舞台
小Justin領獎凝望女友 愛得痴纏 (圖)
籌款新碟由歌迷揀歌 SMAP開免費騷 慶祝出道廿年 (圖)
電視台率先披露驗屍報告 大成車輛撞死人機會高
歐洲開騷失準被噓 Amy Winehouse縮短巡唱行程 (圖)
出戰法拉利新人賽 柳時元奪冠 成韓國第一人
《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 艾美獎奪4獎稱霸 (圖)
催姐姐粉絲早點嫁 金賢重不做偶像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