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籌款新碟由歌迷揀歌 SMAP開免費騷 慶祝出道廿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溫家寶(左)上月訪日時,特接見SMAP。

 日本國民偶像組合SMAP昨日宣佈在8月17日推出新碟《SMAP AID》,由歌迷選擇該碟收錄的歌曲外,還捐出部分收益為地震災民籌款。他們還將於9月9日在埼玉縣西武園遊樂場舉行免費歌迷見面會,慶祝出道20周年。

 原本SMAP計劃好好慶祝出道廿周年,但因東日本大地震,決定把出道紀念活動的宗旨定為:「向大家表達感謝之情,給大家帶來勇氣。」第1波活動正是8月推出以「為大家加油打氣的SMAP歌曲」為主題的新碟,他們稱地震發生後,歌迷曾表示聽了他們的歌而受到鼓勵,因此決定由歌迷投票選出大碟收錄的歌曲,投票方法已於昨晚在《SMAP X SMAP》內公布。每張大碟將捐出200日圓,透過尊尼事務所的賑災計劃Marching J捐贈給災區。

傳9月北京開唱

 他們還選擇在出道紀念日9月9日在西武園遊樂場舉辦歌迷見面會,免費招待購買新碟而抽中隨碟附送門票的1萬名歌迷。據知,1991年9月9日,SMAP以歌手身份出道,在西武園遊樂場舉辦宣傳活動,雖然當日颳著大風,他們還是堅持演唱出道曲《Can't Stop!!-LOVEING-》及與歌迷逐一握手,之後他們再沒有重踏該地。此外,他們由8月起,將在福岡、北海道、神戶及名古屋舉行8場付費的歌迷見面會,所有收益將通過Marching J計劃捐給災區。隊長中居正廣表示:「歌迷見面會是個新嘗試,我們都很期待。」,還呼籲歌迷踴躍投票,選出新碟的歌曲。

 隨忙於國內巡唱外,有傳SMAP將於9月16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行首個海外演唱會,雖然官網還沒有公佈,但據傳他們會於演唱會中為溫家寶總理獻唱《世界上唯一的花》,表達對中日友好的祝福。 ■文:Mana

相關新聞
周潤發首演紅色電影蠻開心 (圖)
甄敏婷初遊台灣感新鮮 (圖)
鄭融俯身收花險仆倒 (圖)
姚晨分享探訪難民感受 (圖)
演《三笑姻緣》 蓋鳴暉為腎病中心籌款 (圖)
亞姐放寬年齡至16歲 姚佳雯當年參選點滴 (圖)
林子祥尾場全家出動 溫情滿瀉 (圖)
未聞柏芝加盟東亞 千嬅只求多陪老公 (圖)
《大廚出馬》加特別版 馬浚偉感謝觀眾支持 (圖)
郭德綱坦言愛金錢生活闊綽 (圖)
蔡楓華7月廣州再創神跡 (圖)
星洲賣屋 成龍帳面賺逾2000萬
詹瑞文想讓梁洛施 現身舞台
小Justin領獎凝望女友 愛得痴纏 (圖)
籌款新碟由歌迷揀歌 SMAP開免費騷 慶祝出道廿年 (圖)
電視台率先披露驗屍報告 大成車輛撞死人機會高
歐洲開騷失準被噓 Amy Winehouse縮短巡唱行程 (圖)
出戰法拉利新人賽 柳時元奪冠 成韓國第一人
《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 艾美獎奪4獎稱霸 (圖)
催姐姐粉絲早點嫁 金賢重不做偶像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