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姐放寬年齡至16歲 姚佳雯當年參選點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姚佳雯、許瑩及顏子菲一同分享投身演藝行業的感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2011亞洲小姐競選》昨日舉行啟動典禮及泳裝新聞發布會,大會安排前亞姐佳麗姚佳雯、許瑩及顏子菲以性感晚裝現身,並有九位模特兒示範新款泳衣。亞視製作高級副總裁葉家寶宣布今年會放寬佳麗的參加年齡,只要16歲以上的未婚女士均能報名,並呼籲以往的落選佳麗可以捲土重來,大會更有見去年亞姐在合肥舉行得很成功,今年考慮在冰天雪地舉行,例如黑龍江、重慶這些地方,地點待定。

 姚佳雯見到一班模特兒示範泳裝時,令她想起當年參選的點滴,但自問身材不及現場一眾模特兒,自言保守的她表示,習慣運動時穿一件頭泳衣,若然是去沙灘也會穿比堅尼,但需加配短褲。又,現場其中一名來自北京的模特兒趙茜,因貌似周秀娜成為傳媒拍攝對象,她表示朋友也說她像周秀娜,有機會的話希望來港發展。

相關新聞
周潤發首演紅色電影蠻開心 (圖)
甄敏婷初遊台灣感新鮮 (圖)
鄭融俯身收花險仆倒 (圖)
姚晨分享探訪難民感受 (圖)
演《三笑姻緣》 蓋鳴暉為腎病中心籌款 (圖)
亞姐放寬年齡至16歲 姚佳雯當年參選點滴 (圖)
林子祥尾場全家出動 溫情滿瀉 (圖)
未聞柏芝加盟東亞 千嬅只求多陪老公 (圖)
《大廚出馬》加特別版 馬浚偉感謝觀眾支持 (圖)
郭德綱坦言愛金錢生活闊綽 (圖)
蔡楓華7月廣州再創神跡 (圖)
星洲賣屋 成龍帳面賺逾2000萬
詹瑞文想讓梁洛施 現身舞台
小Justin領獎凝望女友 愛得痴纏 (圖)
籌款新碟由歌迷揀歌 SMAP開免費騷 慶祝出道廿年 (圖)
電視台率先披露驗屍報告 大成車輛撞死人機會高
歐洲開騷失準被噓 Amy Winehouse縮短巡唱行程 (圖)
出戰法拉利新人賽 柳時元奪冠 成韓國第一人
《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 艾美獎奪4獎稱霸 (圖)
催姐姐粉絲早點嫁 金賢重不做偶像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