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廚出馬》加特別版 馬浚偉感謝觀眾支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馬浚偉(見圖)主持的《大廚出馬》,因為節目形式新穎,加上獎金獎品高達三百多萬,吸引到不少廚師參賽,更吸引到觀眾欣賞。收視好,TVB計劃在總決賽前再加一集特別版,馬大廚又有機會在節目中大展煮食身手,開心不已。

 謂以往周六晚上九時半的時間一般約有十七點收視,但《大廚》節目出街後,本周升至二十三點,公司很滿意決定添食。馬浚偉當然開心,坦言除了收視好,自己都有收穫,自從主持了這個節目後得到不少名廚指點,更確定他有烹飪天份,令他下廚甚有信心,於父親節在家中親自下廚,讓父親及親人們一嚐其手藝。

 八菜一湯菜式,既有黃金蝦,又有炆牛尾,當然離不開他最愛的雪耳豬月展湯,馬爸爸和家人試過他手藝,均大讚好,看到父親笑得合不攏嘴,馬浚偉自覺花了兩天時間準備食材都值得。

相關新聞
周潤發首演紅色電影蠻開心 (圖)
甄敏婷初遊台灣感新鮮 (圖)
鄭融俯身收花險仆倒 (圖)
姚晨分享探訪難民感受 (圖)
演《三笑姻緣》 蓋鳴暉為腎病中心籌款 (圖)
亞姐放寬年齡至16歲 姚佳雯當年參選點滴 (圖)
林子祥尾場全家出動 溫情滿瀉 (圖)
未聞柏芝加盟東亞 千嬅只求多陪老公 (圖)
《大廚出馬》加特別版 馬浚偉感謝觀眾支持 (圖)
郭德綱坦言愛金錢生活闊綽 (圖)
蔡楓華7月廣州再創神跡 (圖)
星洲賣屋 成龍帳面賺逾2000萬
詹瑞文想讓梁洛施 現身舞台
小Justin領獎凝望女友 愛得痴纏 (圖)
籌款新碟由歌迷揀歌 SMAP開免費騷 慶祝出道廿年 (圖)
電視台率先披露驗屍報告 大成車輛撞死人機會高
歐洲開騷失準被噓 Amy Winehouse縮短巡唱行程 (圖)
出戰法拉利新人賽 柳時元奪冠 成韓國第一人
《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 艾美獎奪4獎稱霸 (圖)
催姐姐粉絲早點嫁 金賢重不做偶像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