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出戰法拉利新人賽 柳時元奪冠 成韓國第一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1]     我要評論

 韓國型男演員柳時元日前出席在中國珠海舉行的「法拉利倍耐力盃亞太挑戰賽」,該賽事分為兩個組別,分別是「Shell盃新人挑戰賽」和「倍耐力盃經驗選手挑戰賽」,柳時元以韓國職業賽車隊Team 106隊員身份參加新人賽。該賽事進行首次預賽時,柳時元敬陪末席,及後他適應場地後,在排位賽拿下首名。在前日舉行的兩場決賽中,他均以第一名衝過終點,成為該賽事的總冠軍,亦是首位韓國人在該賽事摘冠。

 柳時元表示很高興能代表韓國出賽,並獲得驕人的成績,是個很好的經驗。他亦感謝前往機場及在比賽中為自己加油打氣的粉絲。他將參加下月在上海舉行的法拉利挑戰賽第二站的賽事,挑戰兩連冠。此外,香港明星郭富城亦有參與是次比賽,但因兩人分屬不同組別,沒有機會作正面對決。 ■文:Mana

相關新聞
周潤發首演紅色電影蠻開心 (圖)
甄敏婷初遊台灣感新鮮 (圖)
鄭融俯身收花險仆倒 (圖)
姚晨分享探訪難民感受 (圖)
演《三笑姻緣》 蓋鳴暉為腎病中心籌款 (圖)
亞姐放寬年齡至16歲 姚佳雯當年參選點滴 (圖)
林子祥尾場全家出動 溫情滿瀉 (圖)
未聞柏芝加盟東亞 千嬅只求多陪老公 (圖)
《大廚出馬》加特別版 馬浚偉感謝觀眾支持 (圖)
郭德綱坦言愛金錢生活闊綽 (圖)
蔡楓華7月廣州再創神跡 (圖)
星洲賣屋 成龍帳面賺逾2000萬
詹瑞文想讓梁洛施 現身舞台
小Justin領獎凝望女友 愛得痴纏 (圖)
籌款新碟由歌迷揀歌 SMAP開免費騷 慶祝出道廿年 (圖)
電視台率先披露驗屍報告 大成車輛撞死人機會高
歐洲開騷失準被噓 Amy Winehouse縮短巡唱行程 (圖)
出戰法拉利新人賽 柳時元奪冠 成韓國第一人
《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 艾美獎奪4獎稱霸 (圖)
催姐姐粉絲早點嫁 金賢重不做偶像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