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楓華7月廣州再創神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蔡楓華表示7月的演唱會勢要令觀眾感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寧寧)蔡楓華歷盡26載浮沉起跌,2011年在好友盧敏儀夫婦全力支持下重新出發,開了3場演唱會,而且當時是一票難求,開售一小時極速售罄。用樂評人的話來說,51歲的蔡楓華能夠重新站起來不是奇跡,而是神跡!

 蔡楓華的紅館演唱會暫時無法實現,決定移師廣州天河體育館,在7月23日晚舉辦「楓再起時 蔡楓華廣州演唱會」天河體育館亞運後首度開館,他會開四面舞台,主辦單位馬天尼娛樂和廣州市荔灣體育發展前天在廣州開記者會,吸引廣州、佛山、台山、順德等城市近70位記者到場支持,蔡楓華由盧敏儀陪同首次與廣州的媒體及歌迷敞開心扉,面對面交流,更高興地即場獻唱《倩影》,台下反應相當熱烈。

 蔡楓華開心地表示:「在7月23日晚,我將帶領全場觀眾步入時光隧道,造就了一個最令人感動的演唱會,將帶領舞蹈藝員及大樂隊,以不設防的環節走進前區域觀眾席,用最感性,最型爆的一面與歌迷互動,演唱會的形象總監、電影《畫皮》服裝指導、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獲得者吳寶玲小姐亦前來坐陣,現場與你分享舞台上不為人知的故事。」演唱會門票於6月23日正式公開發售,票價最高僅為680元。

 為彌補香港演唱會買不到門票的遺憾,上千香港歌迷將組團到廣州全力支持見證,不少廣州及珠三角的歌迷更是十分雀躍。

相關新聞
周潤發首演紅色電影蠻開心 (圖)
甄敏婷初遊台灣感新鮮 (圖)
鄭融俯身收花險仆倒 (圖)
姚晨分享探訪難民感受 (圖)
演《三笑姻緣》 蓋鳴暉為腎病中心籌款 (圖)
亞姐放寬年齡至16歲 姚佳雯當年參選點滴 (圖)
林子祥尾場全家出動 溫情滿瀉 (圖)
未聞柏芝加盟東亞 千嬅只求多陪老公 (圖)
《大廚出馬》加特別版 馬浚偉感謝觀眾支持 (圖)
郭德綱坦言愛金錢生活闊綽 (圖)
蔡楓華7月廣州再創神跡 (圖)
星洲賣屋 成龍帳面賺逾2000萬
詹瑞文想讓梁洛施 現身舞台
小Justin領獎凝望女友 愛得痴纏 (圖)
籌款新碟由歌迷揀歌 SMAP開免費騷 慶祝出道廿年 (圖)
電視台率先披露驗屍報告 大成車輛撞死人機會高
歐洲開騷失準被噓 Amy Winehouse縮短巡唱行程 (圖)
出戰法拉利新人賽 柳時元奪冠 成韓國第一人
《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 艾美獎奪4獎稱霸 (圖)
催姐姐粉絲早點嫁 金賢重不做偶像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