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德綱坦言愛金錢生活闊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時尚宇、劉曉靜 北京報道) 由華語大業文化傳媒出品,華原、鮑積明執導,郭德綱(圖中)、許紹洋、張馨予、王一楠領銜主演的都市喜劇《車在囧途》在京舉行了開機發佈會。

 郭德綱在片中出演一位「吝嗇富商」,對家人對自己都非常小氣,捨不得花銷,問到生活中是否也是一個吝嗇的人時,郭德綱笑稱:「我很大方,特別愛花錢,而且我對金錢沒有概念。」他還透露,平時都是老婆管賬,並自嘲自己是「甩手掌櫃」。現場,王一楠質問導演戲中和郭德綱的關係是否曖昧,喜愛調侃的郭德綱說:「我們是沒結婚,享受已婚待遇。」引得全場轟然大笑。

于謙為好友助陣演神秘人

 此次,于謙將在該片中客串一名富豪,為好友助陣的于謙表示,自己純粹只是片中的綠葉,談及是否會進軍電影,郭德綱不忘調侃老友:「于謙老師剛剛為這部戲推掉了一個四千萬的電影,他每天太忙了,導演都搶著要他。」

 片中郭德綱失去了他全部的時間和家庭生活快樂。因與其他三個有緣人合夥買車這個新鮮事,通過網絡湊到了一起,發生了錯綜複雜的糾葛,不被外人理解的苦衷、種種口不由心的巧合,最終使故事中喜中有情,笑中有澀,澀中有淚。「幸虧我比較幸運,有那麼多支持的我人一直在我身邊,我很開心。」記者問及他的拍片感受時,郭德剛坦言「這個富人角色比較難演,很有挑戰性,我有信心演出不一樣的精彩!」

導演一正一邪成票房保障

 華原和鮑積明兩位導演可謂是一文一武,一內向一外向,華原導演惜字如金,鮑積明則略顯外向。正如郭德綱所言,「正所謂一正一邪,相信導出來的片子錯不了。」而對於從投資人角色轉身導演有何感受,華原笑言,投資人和導演之間永遠都會存在分歧,自己當投資人和導演兩種身份,就快性格分裂了。他說:「投資人需要考慮經營,導演則一般只會考慮影片,這樣兩者很容易出現碰撞,如今,自己做了導演,反倒也理解了導演的一些難度,但同時作為一個投資方也不能完全不顧商業考慮,因此,只能是在保證片子質量的前提下,盡量做好商業和藝術之間的平衡。」

相關新聞
周潤發首演紅色電影蠻開心 (圖)
甄敏婷初遊台灣感新鮮 (圖)
鄭融俯身收花險仆倒 (圖)
姚晨分享探訪難民感受 (圖)
演《三笑姻緣》 蓋鳴暉為腎病中心籌款 (圖)
亞姐放寬年齡至16歲 姚佳雯當年參選點滴 (圖)
林子祥尾場全家出動 溫情滿瀉 (圖)
未聞柏芝加盟東亞 千嬅只求多陪老公 (圖)
《大廚出馬》加特別版 馬浚偉感謝觀眾支持 (圖)
郭德綱坦言愛金錢生活闊綽 (圖)
蔡楓華7月廣州再創神跡 (圖)
星洲賣屋 成龍帳面賺逾2000萬
詹瑞文想讓梁洛施 現身舞台
小Justin領獎凝望女友 愛得痴纏 (圖)
籌款新碟由歌迷揀歌 SMAP開免費騷 慶祝出道廿年 (圖)
電視台率先披露驗屍報告 大成車輛撞死人機會高
歐洲開騷失準被噓 Amy Winehouse縮短巡唱行程 (圖)
出戰法拉利新人賽 柳時元奪冠 成韓國第一人
《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 艾美獎奪4獎稱霸 (圖)
催姐姐粉絲早點嫁 金賢重不做偶像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