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詹瑞文想讓梁洛施 現身舞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詹Sir(詹瑞文)日前接受鳳凰衛視香港台《港人自講》訪問,與主持人盧覓雪分享自己的戲劇人生。詹Sir在演藝圈的學生包括阿Sa、林嘉欣、Isabella(梁洛施)、鄧萃雯等,他對她們的戲劇教學方法更是獨樹一幟:「我會用啟發和刺激她們思考的方式將她們最好的東西呈現出來,主要方法是教玩,教演員敢不敢玩,會不會玩。讓他們很自由,活出自己,讓他們沒有規限去試一些東西,是即興的。」林嘉欣和Isabella都已經先後做了媽媽,暫時離開了演戲。詹瑞文說:「我成日都說她們願意的話,我會給她們驚喜,也會給觀眾驚喜。我跟她們說我的舞台劇如果你們敢來,我就敢畀你們做。上次Isabella回港吃飯,我跟她說我在做《女人之苦》,你都是一個『女人之苦』啦,你下次回來不要讓別人知道,我要讓你突然在觀眾面前出現,嚇死觀眾。她聽了很開心。她很願意演戲,也很有條件去演戲,我覺得適當的時候她夠膽做的時候我會要她做。」盧覓雪追問甚麼是適當的時候?詹sir回答:「這你就要問她了。如果她突然放假回來問我『詹Sir,我可不可以做你這套戲?』」我就會說好啊。」

 盧覓雪談到詹Sir的學生林嘉欣、Isabella、阿Sa等都拿了電影獎項,詹sir回應說:「是她們厲害,因為老師永遠都是課堂的那一刻給一個啟發,他們怎麼將這種啟發運用到工作裡面完全是她們自己的功勞,老師的功勞已經完了。她們自己(思考)如何發揮,這是她們應得到的。」

相關新聞
周潤發首演紅色電影蠻開心 (圖)
甄敏婷初遊台灣感新鮮 (圖)
鄭融俯身收花險仆倒 (圖)
姚晨分享探訪難民感受 (圖)
演《三笑姻緣》 蓋鳴暉為腎病中心籌款 (圖)
亞姐放寬年齡至16歲 姚佳雯當年參選點滴 (圖)
林子祥尾場全家出動 溫情滿瀉 (圖)
未聞柏芝加盟東亞 千嬅只求多陪老公 (圖)
《大廚出馬》加特別版 馬浚偉感謝觀眾支持 (圖)
郭德綱坦言愛金錢生活闊綽 (圖)
蔡楓華7月廣州再創神跡 (圖)
星洲賣屋 成龍帳面賺逾2000萬
詹瑞文想讓梁洛施 現身舞台
小Justin領獎凝望女友 愛得痴纏 (圖)
籌款新碟由歌迷揀歌 SMAP開免費騷 慶祝出道廿年 (圖)
電視台率先披露驗屍報告 大成車輛撞死人機會高
歐洲開騷失準被噓 Amy Winehouse縮短巡唱行程 (圖)
出戰法拉利新人賽 柳時元奪冠 成韓國第一人
《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 艾美獎奪4獎稱霸 (圖)
催姐姐粉絲早點嫁 金賢重不做偶像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