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未聞柏芝加盟東亞 千嬅只求多陪老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千嬅與何超蕸出席慈善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千嬅對於有傳張柏芝以高價簽約林建岳東亞旗下公司,千嬅絕不「眼紅」,皆因每個人需要不同,千嬅個人要求條件是要協調家庭問題,希望多些時間和老公見面。

 千嬅昨日出席東華三院籌款活動,並委任為榮譽大使,席間她又品嚐長者炮製的甜品,場面溫馨。近日有傳張柏芝急需現金周轉,遂以一億簽三年投效林建岳旗下公司,不過林建岳聽聞對方是「麻煩友」後,便將簽約計劃暫停下來,有傳柏芝願意降價減半合作,對此,千嬅表示剛從上海電影節回來,對傳聞並不清楚,所以不便評論,總之任何藝人加入也沒所謂,大家都是需要一個平台工作。說到柏芝是「麻煩友」,千嬅也直認自己都很麻煩,其後想一想又糾正說:「我也不是很麻煩。」

 問到公司同事沒有談論柏芝加盟一事嗎?千嬅笑說:「大家都鴉雀無聲,就算知少一點也好,免得麻煩。」儘管外間都很羨慕一億的身價,千嬅卻不「眼紅」,以她現有狀況,最希望是協調家庭的問題,不會跟其他人比較,千嬅有感錢是賺不完,必須計劃好生活方面,讓身體調息好,(是否為生小朋友做準備?)她說:「其實現在見到老公的時間很少,奶奶每次也是半夜看到我執行李,自己也得想想,在生活上要作出平衡。」穿上碎花鬆身裙的千嬅又引來有喜疑雲,千嬅慣常說:「不是,這個月也不行。(他日續約會否像柏芝講明有小朋友便停工?)我和林生合作多年,已有默契,每個人的工作習慣都有分別的。」

相關新聞
周潤發首演紅色電影蠻開心 (圖)
甄敏婷初遊台灣感新鮮 (圖)
鄭融俯身收花險仆倒 (圖)
姚晨分享探訪難民感受 (圖)
演《三笑姻緣》 蓋鳴暉為腎病中心籌款 (圖)
亞姐放寬年齡至16歲 姚佳雯當年參選點滴 (圖)
林子祥尾場全家出動 溫情滿瀉 (圖)
未聞柏芝加盟東亞 千嬅只求多陪老公 (圖)
《大廚出馬》加特別版 馬浚偉感謝觀眾支持 (圖)
郭德綱坦言愛金錢生活闊綽 (圖)
蔡楓華7月廣州再創神跡 (圖)
星洲賣屋 成龍帳面賺逾2000萬
詹瑞文想讓梁洛施 現身舞台
小Justin領獎凝望女友 愛得痴纏 (圖)
籌款新碟由歌迷揀歌 SMAP開免費騷 慶祝出道廿年 (圖)
電視台率先披露驗屍報告 大成車輛撞死人機會高
歐洲開騷失準被噓 Amy Winehouse縮短巡唱行程 (圖)
出戰法拉利新人賽 柳時元奪冠 成韓國第一人
《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 艾美獎奪4獎稱霸 (圖)
催姐姐粉絲早點嫁 金賢重不做偶像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