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催姐姐粉絲早點嫁 金賢重不做偶像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1]     我要評論

 韓國組合SS501隊長金賢重忙於宣傳新碟《Break Down》,日前他錄影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時,透露計劃在30歲前結婚,但現在看來似乎不可能。他又一直以為自己活得像大人,只是隨著年歲漸長,覺得與成年人的差距愈來愈大。他指很多姐姐粉絲都希望自己早日結婚,但他其實希望她們早點遇上好男人結婚,他笑言:「看到她們挺著大肚子來看我的演唱會,心裡感到溫暖。」

 另外,日前他出席電台節目《朴素賢的Love Game》時,指喝酒時經常聽到別人誤以為他愛喝紅酒或洋酒。他直言:「雖然我很少喝酒,但我比較喜歡喝燒酒,酒量大慨是三瓶半到四瓶燒酒。」他還稱:「因出道時年紀較少,公司提醒我作為偶像歌手,鬍鬚、初戀,酒、煙等都是禁忌話題,現在卻很隨意把這些事掛在嘴邊,我想我已不再是偶像了。」 ■文:Mana

相關新聞
周潤發首演紅色電影蠻開心 (圖)
甄敏婷初遊台灣感新鮮 (圖)
鄭融俯身收花險仆倒 (圖)
姚晨分享探訪難民感受 (圖)
演《三笑姻緣》 蓋鳴暉為腎病中心籌款 (圖)
亞姐放寬年齡至16歲 姚佳雯當年參選點滴 (圖)
林子祥尾場全家出動 溫情滿瀉 (圖)
未聞柏芝加盟東亞 千嬅只求多陪老公 (圖)
《大廚出馬》加特別版 馬浚偉感謝觀眾支持 (圖)
郭德綱坦言愛金錢生活闊綽 (圖)
蔡楓華7月廣州再創神跡 (圖)
星洲賣屋 成龍帳面賺逾2000萬
詹瑞文想讓梁洛施 現身舞台
小Justin領獎凝望女友 愛得痴纏 (圖)
籌款新碟由歌迷揀歌 SMAP開免費騷 慶祝出道廿年 (圖)
電視台率先披露驗屍報告 大成車輛撞死人機會高
歐洲開騷失準被噓 Amy Winehouse縮短巡唱行程 (圖)
出戰法拉利新人賽 柳時元奪冠 成韓國第一人
《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 艾美獎奪4獎稱霸 (圖)
催姐姐粉絲早點嫁 金賢重不做偶像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