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1]     我要評論

 ■韓星李東旭昨日自軍中退伍,指前一晚很緊張,睡不著覺,沒有真實感。他退伍後,將馬上投入拍攝韓劇《女人香》。

 ■人氣組合SHINee日前在倫敦艾比路錄音室舉行日本出道慶祝演出,吸引800名粉絲在錄音室外等候。

 ■女星韓彩英因美貌與健康兼備,被韓國化妝品牌山心選為代言人。

 ■男子組合BEAST前日準備了1000罐飲料,並親手貼上自製貼紙,送給在宣傳期一直支持他們的歌迷。

 ■日本歌手青山黛瑪神秘現身歌迷的婚宴,為一對新人獻唱歌曲《一直》,望為新人帶來歡樂。

 ■人氣組合AKB48總製作人秋元康日前證實新成員江口愛實是CG合成人。

 ■有傳荷里活型男畢彼特為遷就新片《World War Z》在倫敦和格拉斯哥拍攝,決定一家搬到英國過暑假。安祖蓮娜祖莉昨日以聯合國親善大使身份,到訪意大利小島蘭佩杜薩。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在電影《七年之癢》中的經典白裙日前以460萬美元高價賣出,暫不知道買方的身份。

相關新聞
周潤發首演紅色電影蠻開心 (圖)
甄敏婷初遊台灣感新鮮 (圖)
鄭融俯身收花險仆倒 (圖)
姚晨分享探訪難民感受 (圖)
演《三笑姻緣》 蓋鳴暉為腎病中心籌款 (圖)
亞姐放寬年齡至16歲 姚佳雯當年參選點滴 (圖)
林子祥尾場全家出動 溫情滿瀉 (圖)
未聞柏芝加盟東亞 千嬅只求多陪老公 (圖)
《大廚出馬》加特別版 馬浚偉感謝觀眾支持 (圖)
郭德綱坦言愛金錢生活闊綽 (圖)
蔡楓華7月廣州再創神跡 (圖)
星洲賣屋 成龍帳面賺逾2000萬
詹瑞文想讓梁洛施 現身舞台
小Justin領獎凝望女友 愛得痴纏 (圖)
籌款新碟由歌迷揀歌 SMAP開免費騷 慶祝出道廿年 (圖)
電視台率先披露驗屍報告 大成車輛撞死人機會高
歐洲開騷失準被噓 Amy Winehouse縮短巡唱行程 (圖)
出戰法拉利新人賽 柳時元奪冠 成韓國第一人
《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 艾美獎奪4獎稱霸 (圖)
催姐姐粉絲早點嫁 金賢重不做偶像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