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湖北貨車撞大巴起火23死29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4日凌晨4時許,湖北隨(州)岳(陽)高速公路,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事故導致23人死亡、29人不同程度受傷。圖為消防官兵抬出受傷人員。 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肖晶 湖北報道)7月4日3時50分左右,湖北隨岳高速公路岳隨方向229KM處(近湖北省仙桃市毛嘴鎮珠璣村)發生一起貨車與大巴追尾的特大交通事故,截至記者發稿時止,已造成23人死亡,29人受傷,其中重傷3人。據初步調查,這起車禍主要是因客車違規停車下客及貨車司機疲勞駕駛所致。

疑大巴違章落客肇禍

 據現場消息稱,此次事故疑因車牌號為鄂AE3892的大巴在事發路段應急車道內違章停車落客時,被後方一輛滿載冬瓜的車牌號為鄂FEA30掛的半掛大型貨車撞到尾部,導致兩車翻至護欄外並起火燃燒,釀成重大傷亡,疑疲勞駕駛的貨車司機亦當場死亡。

 據悉,該大型客車歸屬武漢海龍旅遊客運有限責任公司,車輛運營線路為廣州至天門。事故發生時,該客車搭載52名乘客(其中5名兒童),大部分為湖北省天門市人。目前事故現場已得到及時處置,交通已恢復正常。受傷人員被送至天門市第一醫院等進行救治,當地已與大部分傷者家屬取得聯繫,死亡人員名單正進一步核實之中。

相關新聞
建制派反映民意 遞補制諮詢兩個月 (圖)
下半年開門紅 港股料衝23000點 (圖)
李寶安不滿台慶外判 揭陳志雲做騷收錢 (圖)
汪洋網絡議政 力推社會建設 (圖)
習近平晤日外長:中日關係前景闊 (圖)
韓遞「劃界案」 再挑東海紛爭 (圖)
中國肉價續飆 6月物價指數料創新高 (圖)
中央決重點扶持微型企業 (圖)
湖北貨車撞大巴起火23死29傷 (圖)
港人慳住使 食品價升銷量跌
港駐台辦年內成立 促進港台經貿交流 (圖)
港醫保擬「二重保」 總金額抽2%惠高危者 (圖)
泰國股匯大升 出口米價恐飆愈半 (圖)
韓19歲士兵亂槍殺4同袍 引爆手榴彈圖自殺 (圖)
日專家太平洋底發現稀土巨礦
埃天然氣管被炸 以國約旦斷供 (圖)
升中派位揭盅 84%獲派首三志願 (圖)
藝人劉雪華丈夫上海墜樓身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