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一對一資助 關愛增進了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明星帶我看世博」活動中,美疆女童和姚明一起參觀沙特館。

 在六一兒童節到來前夕,新疆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專門在烏魯木齊會見了北京美疆助學基金會理事長王小梅一行。張春賢對美疆多年來對新疆貧困兒童的捐助表示感謝,他指出,王小梅理事長的愛心捐助以實際行動幫助新疆偏遠地區的民族孩子掌握知識、提高素質,為擺脫貧困奠定基礎,同時能夠在社會上引領一種愛心、求學和互相幫助的模式,促進了民族團結。

張春賢:提倡慈善做實事

 「讓我感動的是,基金會經常坐火車來新疆,不買高價票,飛機還坐經濟艙,在北京辦公的地點甚至是地下室。」張春賢指出,美疆基金會是為了節約每一分錢都用在孩子身上,這就能看到基金會對新疆孩子的感情,能看到做實事的作風,這一點尤其值得提倡。

 張春賢表示,美疆在南疆選擇了柯爾克孜族和維吾爾族是正確的,基金會成員不管是在職的、離休的還是退休的,能從自己的工資、退休金裡拿出錢來自發的資助民族孩子,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和表達了心意。更重要的是,基金會創立的「一對一親情資助」幫扶模式,充滿了親情和關愛,更有利於加深民族間的了解。

相關新聞
溫家寶:豬肉價數月內將降 (圖)
專家解讀:6月豬肉價漲 CPI漲幅或破6%
逾六成北京居民 指物價太高難接受 (圖)
廣州的士調價方案遭炮轟 (圖)
滬市民買樓意願跌至新低 (圖)
新疆力推雙語教育利民族團結 (圖)
雙語謀共榮春蕾滿新疆 (圖)
基金援助 尿毒症女孩獲新生 (圖)
一對一資助 關愛增進了解 (圖)
美疆助學基金會 (圖)
雙語教育 團結之路 (圖)
港澳同胞心繫新疆孩子
中美俄將共同開發世界最大未開採煤層
北京指名邀日相菅直人訪華 (圖)
海軍保障船靠近瓦良格號
華盼利比亞各方盡快對話
海軍護航編隊訪文萊
高鐵8月開中通深圳 車程僅25分鐘 (圖)
神州視點: 加快建設香港段 實現全線貫通
菲總統稱年內訪華 集中解決南海問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