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狂咬熟睡弟婦 惡婦揮刀被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上海街被惡姑姑咬傷婦人送院檢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名婦人昨在油麻地上海街與弟婦因瑣事爭執後,疑乘弟婦熟睡,竟入房狂咬弟婦手臂洩憤,弟婦痛極驚醒將對方推出房外,有人更持菜刀敲打房門。弟婦大驚,惟恐生命受威脅報警求助。配備盾牌警棍警員接報到場,將涉案婦人制服拘捕。警方將案列作襲擊和藏有攻擊性武器處理,正調查事件起因。

 被捕惡婦姓陸、58歲,涉嫌襲擊和藏有攻擊性武器,被警員帶署扣查;睡夢中遇襲被咬傷右臂婦人姓楊、36歲,送院敷治後已無大礙。

因瑣事爭執 警制服帶署

 現場為上海街443號友榮大廈一單位,事發昨凌晨零時許,現場消息稱,陸婦與同住姓楊弟婦不和,因瑣事發生激烈爭執,弟婦之後返回睡房睡覺,不料有人突潛入其房間,趁楊熟睡施襲,向其右臂張口狂咬,楊婦在睡夢中痛極驚醒,見被人咬著手臂不放,大驚之下猛力掙扎將對方推出房外,並將房門反鎖躲在房內,以防再受對方襲擊。

 詎料有人咬傷楊婦後意猶未盡,更取來一柄菜刀猛力敲打房門,並高聲叫楊開門,楊婦拚命頂住房門不開,但恐防房門被劈開後性命堪虞,大驚報警求救。大隊警員接報到場,聞悉有人手持利刀,遂攜同盾牌和警棍戒備登樓調查,入屋後將持刀婦人制服拘捕,連同一柄菜刀一併帶署調查。遇襲受傷楊婦其後獲救護員送院治理。

相關新聞
港府派6000元今收表 匯豐中銀提早開門 (圖)
參與「6000元計劃」的銀行
派錢問與答
長者應找可信賴者協助
倫敦金無王管 工聯助苦主追討 (圖)
展翅美容學員 30%半途而廢 (圖)
3間發鈔銀行今明安排
港婦任職滬高管 酒店公寓遇刺亡 (圖)
狂漢斬母 傷鄰居?孫 (圖)
李鄭屋和平樓 2日5遭縱火 (圖)
狂咬熟睡弟婦 惡婦揮刀被捕 (圖)
港鐵失58支雷管 警排除被盜 (圖)
危坐晾衫架箍煲 痴情男失衡墮斃
大雨塌樹 4車串燒9傷 (圖)
民建聯獻策優化啟德規劃 (圖)
「啟德新天地.你我齊共建」主要建議
全球最令人失望景點 港星光大道排第二 (圖)
全球5大「最令人失望」景點
港旅社盼北上辦國際遊
基層童多未嘗遊樂園 謝偉俊組免費團圓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