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雨塌樹 4車串燒9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消防清理塌樹,讓救護車送傷者往醫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深水麚s翔道旁一棵7米高大樹,疑不堪連場風兩,昨午終告倒下,更攔封行車線,3輛汽車駛經紛收慢閃避,但一輛的士卻收掣不及,撞及前車釀成4車連環相撞,共9名男女受傷。

的士海麗h對開撼前車

 事發於昨午4時許,一輛農夫車沿深水麚s翔道北行,至海麗h對開時,前方一棵7米高大樹倒塌,樹幹橫亙2條行車線上,經過車輛紛收慢及要繞路前進,農夫車及尾隨的士與七人車相繼收慢,豈料尾隨而至另一輛的士卻收掣不及,猛撼七人車車尾,將其推前再撞向的士及農夫車,釀成4車「串燒」,其中肇事的士車頭毀爛,司機及男乘客手部受傷,一度被困,七人車上5男女亦告撞傷,多輛救護車到來將傷者分送往2間醫院治療,期間消防員要將大樹鋸斷,清理路面後救護車才能離去。

 9名傷者包括農夫車司機姓鍾(24歲),2名的士司機姓陳(44歲)及姓梁(51歲)、乘客姓李(44歲);七人車上5名傷者包括一家4口及一名女親友,分別為男子陳×明(50歲)、女子鄧×萍(40歲)及羅×芬(39歲)、姓陳姊弟(10歲及8歲),各人分送2間醫院救治後俱無大礙。

相關新聞
港府派6000元今收表 匯豐中銀提早開門 (圖)
參與「6000元計劃」的銀行
派錢問與答
長者應找可信賴者協助
倫敦金無王管 工聯助苦主追討 (圖)
展翅美容學員 30%半途而廢 (圖)
3間發鈔銀行今明安排
港婦任職滬高管 酒店公寓遇刺亡 (圖)
狂漢斬母 傷鄰居?孫 (圖)
李鄭屋和平樓 2日5遭縱火 (圖)
狂咬熟睡弟婦 惡婦揮刀被捕 (圖)
港鐵失58支雷管 警排除被盜 (圖)
危坐晾衫架箍煲 痴情男失衡墮斃
大雨塌樹 4車串燒9傷 (圖)
民建聯獻策優化啟德規劃 (圖)
「啟德新天地.你我齊共建」主要建議
全球最令人失望景點 港星光大道排第二 (圖)
全球5大「最令人失望」景點
港旅社盼北上辦國際遊
基層童多未嘗遊樂園 謝偉俊組免費團圓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