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危坐晾衫架箍煲 痴情男失衡墮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荃灣一名情痴,昨日凌晨在寓所向同居女友「箍煲」,他為表真情,竟冒險爬出窗外危坐晾衫架上,圖令女友回心轉意,豈料弄假成真,晾衫架突不勝負荷傾側,痴男頓失平衡凌空飛墮落樓,當場重傷昏迷,送院搶救終告不治。警方經調查後相信事件沒有可疑,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處理。

 弄假成真墮樓身亡男子姓陳、35歲,與38歲姓羅女友同居於德華街2號一幢唐樓5樓一單位。

圖以死表白 女友不理會

 現場消息稱,昨凌晨2時許,女友向陳提出分手,2人為此發生口角,期間有人竟冒險攀出窗外危坐晾衫架上,企圖以死表白對愛情堅貞,但女友沒有理會,其間晾衫架疑不勝負荷突然傾側,陳頓失平衡從5樓凌空飛墮樓下行人路,當場頭破血流昏迷,途人見狀代為報警。

 救護員到場將事主急送仁濟醫院搶救,惜已返魂乏術,其女友趕抵醫院驚聞噩耗傷心欲絕,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後,相信事件沒有可疑。

相關新聞
港府派6000元今收表 匯豐中銀提早開門 (圖)
參與「6000元計劃」的銀行
派錢問與答
長者應找可信賴者協助
倫敦金無王管 工聯助苦主追討 (圖)
展翅美容學員 30%半途而廢 (圖)
3間發鈔銀行今明安排
港婦任職滬高管 酒店公寓遇刺亡 (圖)
狂漢斬母 傷鄰居?孫 (圖)
李鄭屋和平樓 2日5遭縱火 (圖)
狂咬熟睡弟婦 惡婦揮刀被捕 (圖)
港鐵失58支雷管 警排除被盜 (圖)
危坐晾衫架箍煲 痴情男失衡墮斃
大雨塌樹 4車串燒9傷 (圖)
民建聯獻策優化啟德規劃 (圖)
「啟德新天地.你我齊共建」主要建議
全球最令人失望景點 港星光大道排第二 (圖)
全球5大「最令人失望」景點
港旅社盼北上辦國際遊
基層童多未嘗遊樂園 謝偉俊組免費團圓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