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九各區街坊會協進會換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九各區街坊會協進會舉行委員會就職,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港九各區街坊會協進會前日舉行第34屆委員會就職典禮聯歡晚會。今年由獲特區政府委任為太平紳士的梁華勝執掌帥印,新任協進會主席。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林武,署理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陳帥夫出席主禮。在陳帥夫主持監誓下,梁華勝率領全體委員宣誓就職,承諾繼續為廣大坊眾提供服務。

主席梁華勝介紹4大信條

 梁華勝致就職辭時表示,港九各區街坊會協進會成立40多年,匯集逾20個地方街坊福利會,堅持「守望相助、休戚相關、患難相扶、移風易俗」4大信條,宣揚互助精神、親民愛鄰,共建和睦共存、共融和諧的社會。

 梁華勝指出,協進會屬下的各個街坊福利會,定期舉辦各種康樂及文娛活動,並設立社會服務中心、中西醫診所、牙醫、托兒所、長者服務中心、家庭支援中心等,為廣大坊眾提供優質及適切的服務。

賀長沙灣石硤尾坊會加盟

 最近長沙灣街坊福利會和石硤尾街坊福利會加盟協進會這個大家庭,梁華勝對此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又向各區街坊友會發出入會邀請。他說,「歡迎兩個友會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共同為坊眾服務。我們仍然期待其他友會加入,一同與特區政府協作,推動香港的社會福利事務。彼此亦一同分享交流經驗和心得,加強聯繫,發揮更大的潛能」。

林武:會方成績有目共睹

 主禮嘉賓林武致辭時讚揚和肯定協進會的會務成績,表示協進會一直致力幫助有需要的市民,開展的各項社福服務,得到了社會和特區政府的認可,成績有目共睹。在中華民族復興的時刻,他期望協進會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為國家的繁榮富強,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今年梁華勝及財務主任黃龍德同時榮獲特區政府委任為太平紳士,大會邀請主禮嘉賓陳帥夫向2人頒授紀念品,以示祝賀。

 該會新一屆委員會成員包括主席梁華勝,副主席李豐年、梁祖成,秘書長周演森,各部門主任黃龍德、胡盧惠萍、李廣林、鄭肖娟、黃權威、梁金塘、溫國雄、范偉光、黎民樂、馬偉雄、譚江生,委員林貝聿嘉、陳李佩英、陳熹、朱蓮芬、蘇仲平、李純鶴、顧家彥。

相關新聞
港府派6000元今收表 匯豐中銀提早開門 (圖)
參與「6000元計劃」的銀行
派錢問與答
長者應找可信賴者協助
倫敦金無王管 工聯助苦主追討 (圖)
展翅美容學員 30%半途而廢 (圖)
3間發鈔銀行今明安排
港婦任職滬高管 酒店公寓遇刺亡 (圖)
狂漢斬母 傷鄰居?孫 (圖)
李鄭屋和平樓 2日5遭縱火 (圖)
狂咬熟睡弟婦 惡婦揮刀被捕 (圖)
港鐵失58支雷管 警排除被盜 (圖)
危坐晾衫架箍煲 痴情男失衡墮斃
大雨塌樹 4車串燒9傷 (圖)
民建聯獻策優化啟德規劃 (圖)
「啟德新天地.你我齊共建」主要建議
全球最令人失望景點 港星光大道排第二 (圖)
全球5大「最令人失望」景點
港旅社盼北上辦國際遊
基層童多未嘗遊樂園 謝偉俊組免費團圓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