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大 BBA收生重視文憑試英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竇文宇介紹首推的可持續性營商通識課程。 香港文匯報記者勞雅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勞雅文)大學明年3改4。有見及此,城市大學商學院宣布,4年制下,工商管理學士將合共提供685名學額。而收生時,文憑試英文和數學兩科計分比重將調高5成,以培訓更多具備英文及數學能力的商界領袖。另外,學院又與台灣大學合作,首次推出港台兩地會計學「1+2+1」雙學位課程,兩校學生首年及最後一年課程將於本校完成。而中間2年課程,則會到對方院校修讀,預計首年將提供10個學額。

 城大商學院明年將採用學院制收生。屆時,會把英、數兩科比重提升至1.5。而中文、通識及其他選修科比重則為1,以示對學生有關能力的重視。而首年成績最好的2成學生,可於第2年率先選報12個主修科。

推全港首項營商通識課

 在新制下,城大商學院學生必須於首年修讀通識課程。副院長竇文宇昨日介紹指,為提升學生對可持續性營商的認識及了解,培養學生相關營商質素及能力,學院將推出全港首項可持續性營商通識課,讓學生既掌握營商之道,又能同時肩負社會責任。

相關新聞
中學減教席扣津貼 2700教員或被裁 (圖)
理大採探儀升空 遠征火星挖泥 (圖)
浸大周日大匯演賀55周年 (圖)
城大 BBA收生重視文憑試英數 (圖)
劍橋小學英語試 港限5歲方准考 (圖)
學海無捱:戲劇篇(一):學英文如學戲劇?
內企巡迴港院校 預訂尖子吸「牛人」 (圖)
鍾情內地市場 棄入跨國集團 (圖)
逾6成UIC畢業生出境讀研 (圖)
免試內地升學 教局研細節
內地升學全攻略:11月|報考研究生黃金期
細說新語:零類詞新異 風行現世代
新聞背後:各國戰亂頻繁 死傷人數反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