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私煙車街頭添貨 勇探爆玻璃擒7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打爆擋風玻璃阻止私梟駕車逃走的勇探員(右)及其親手拘捕的疑人。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私煙集團「私煙速遞車」,昨傍晚公然齊集又一村桃源街增添私煙,卻不知已被警方暗中跟蹤,探員成功截獲4輛客貨車,其間有探員左手一度被車窗夾住,情急下用伸縮警棍擊毀擋風玻璃,及時阻止該車開走。行動中拘捕7名男子,共檢獲逾15萬支私煙,總值38萬元。

檢15萬私煙總值38萬

 深水囃粥洃炩簡梇揚早前接獲線報,指一個活躍九龍區的私煙集團,當接獲訂單後,會出動「私煙速遞車」負責送貨,集團並會派車運送大批私煙到不同地點,為速遞車輛補充貨源。

探員拔車匙 司機圖反抗

 反黑組探員經深入調查,鎖定目標車輛,並進行跟縱監視。至昨傍晚6時許,「私煙速遞車」驅車前往又一村桃源街進行補給,探員發覺共有4輛「私煙速遞車」先後抵達上址,7名私梟分別將大批私煙搬上各車。埋伏探員認為時機成熟,立即封鎖街頭街尾準備「一網成擒」,其中一輛「私煙速遞車」司機見狀,欲發動引擎開車突圍,一名探員手急眼快撲前,左手伸入車廂欲將車匙拔走,司機則企圖反抗,馬上將車窗玻璃關上,探員未能及時縮手,一度被夾住,探員恐被對方開車拖行,情急下右手拔出腰間伸縮警棍,猛力敲破擋風玻璃,並喝令投降,私梟不敢輕舉妄動,束手就擒,警方在現場共拘捕7名男子及4輛「私煙速遞車」,檢獲逾15萬支私煙,總值38萬元。

相關新聞
曾蔭權「報佳音」 港人赴美有望免簽 (圖)
倘成事 料遊美港人年增10% (圖)
港人結婚超豪 今年消費逾140億 (圖)
盼婚禮難忘 西化80後「給力」 (圖)
2011年各類結婚項目消費額 (圖)
僅45%新人有力「上車」
名校10歲男生 臨考試跳樓亡 (圖)
稱長毛黃毓民逼害 瘋婦淋火水燒夫 (圖)
私煙車街頭添貨 勇探爆玻璃擒7人 (圖)
追討賣樓180萬 華小前校長勝訴
「重慶李嘉誠」豪宅遭爆竊 (圖)
警涉監守自盜 偷報案室失物
只睇成績增壓力 抹殺社會多樣性 (圖)
余若薇續死撐 稱外傭湧港利大 (圖)
來論:公民黨與「人民力量」同是激進派 怎可能切割?
拒不落台:黨魁梁戀棧「繼續努力」 (圖)
不知自省:李卓人:外傭湧港不損本地勞工
廿四味:梁家傑的虛情假意
選委提名今結束 暫1353人報名 (圖)
鄉局組別30人爭28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