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卡恩短訊召妓面臨拘控離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15]     我要評論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前總裁卡恩性醜聞不絕,早前警方揭發法國北部城市里爾的扯皮條集團,有當地傳媒踢爆卡恩是常客之一,除了涉案妓女的證供外,警方更掌握了卡恩向扯皮條集團要求妓女服務的短訊,卡恩將面臨警方拘捕,可能被控「鼓吹賣淫」。卡恩死性不改,據報一直對他不離不棄妻子已忍無可忍,決意一刀兩斷。

 卡恩夫婦的代表律師昨日表示,卡恩二人準備入稟院,投訴法國傳媒侵犯私隱,律師聲明炮轟報道「展現最可惡的窺淫狂症」,並指卡恩捲入賣淫集團的調查及夫妻二人的關係都與公眾利益無關。

要求帶「材料」預訂套房

 62歲的卡恩被指曾多次光顧為卡爾登酒店客戶提供妓女服務的扯皮條集團,報章訪問了涉案的比利時妓女,大爆卡恩曾在巴黎及華盛頓要求集團安排性服務,但最致命的「證據」莫過於卡恩向商人帕什科夫斯基發出的短訊。

 在短訊中,卡恩邀請帕什科夫斯基一同參加馬德里舉辦的成人派對,並要求對方攜帶「材料」(相信是指女性)。在另一則短訊中,他指自己帶了「漂亮的小姑娘」到維也納的夜店,要求對方帶「少女」同行。數天後,卡恩又問對方有沒有人預訂了「泳池套房」。所有短訊內容均沒有直接提及召妓。

 然而,據報卡恩患上了抑鬱症,終日無所事事,不停咬手指直至十指流血,故另有友人指二人不太可能離婚,因為「妻子要離開不忠的丈夫很容易,狠心離開疾病纏身的另一半卻很難」。 ■英國《太陽報》/《泰晤士報》/《紐約雜誌》

相關新聞
內企投資劇增 1150億湧港 (圖)
「天宮」「神八」陽光下成功再吻 (圖)
曾蔭權「報佳音」 港人赴美有望免簽 (圖)
港人結婚超豪 今年消費逾140億 (圖)
胡總:共同穩定大宗產品價格 (圖)
中巴軍演聯合反恐 不針對第三國 (圖)
陜西液化氣罐泄漏大爆炸釀9死37傷 (圖)
溫家寶:減少行政審批 堅持市場優先
穗性文化節熱爆 關注剩男剩女性福生活 (圖)
選委提名今結束 暫1353人報名 (圖)
余若薇續死撐 稱外傭湧港利大 (圖)
名校10歲男生 臨考試跳樓亡 (圖)
僱主可查求職者性罪紀錄 (圖)
電器回收徵費 用家負責全數挨批 (圖)
朱小丹:廣東轉型離不開港澳 (圖)
西方藥廠臨床測試 印度15萬人淪「白老鼠」 (圖)
卡恩短訊召妓面臨拘控離婚
伊朗導彈基地爆炸 黑手疑為以特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