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羨妮生B避內地婦 早訂床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腹部微隆的郭羨妮,仍穿高跟鞋現身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 郭羨妮(Sonija)於十月一日下嫁內地武指朱少杰,昨日她現身尖沙咀出席新劇宣傳活動承認已懷孕三個多。Sonija打算在明年中在港待產及分娩。不過,昨日她仍穿上短裙及三吋斗零高跟鞋出場,非常貪靚。Sonija坦言擔心內地孕婦逼爆港醫院,故早已訂了醫院,準備明年生寶寶。至於吳卓羲Ron就承認近這幾個月賺了不少,並揚言有錢買樓後,婚後都要繼續與媽咪同住,笑言若女友不肯,即「換畫」。

新婚不久的Sonija昨日與Ron、謝天華、鍾嘉欣、羅仲謙及賈曉晨(JJ)到尖沙咀The One空中花園為新劇《缺宅男女》宣傳。Sonija早前承認有喜,她自言已有三個多月身孕,預產期會是明年中。她表示,暫時已停拍劇,只做一些輕鬆活動。她說:「我會留港待產及分娩,以方便媽咪照顧。」

Sonija並表示,媽咪已經常煲湯給自己補身,亦已過了嘔吐的階段。她說:「我在之前真的嘔得辛苦,不過嘔完就再吃。」她又提到現時最喜歡較重味及鹹味食物。Sonija說:「總之胃口好就吃多些,因有時會胃口不佳的。」問到胎兒是仔還是女?她坦言未知道,男女也無所謂。她說:「老公喜歡女兒,因較嗲。」Sonija指暫只打算生一個,生完亦會留港定居,因此老公較辛苦為工作要香港、內地兩邊飛。對於香港醫院床位現時被內地孕婦逼爆,為求穩陣,Sonija坦言已訂了醫院,不過分娩方式未決定。

天華寸JJ遲到

JJ昨日遲到以致活動推遲,令眾演員也要呆等她。其後當JJ與謝天華介紹角色時,天華明寸她說:「有錢還有錢,千祈唔好遲到。」JJ聞言亦即時向大家致歉,她說:「由於拍戲習慣了遲睡,加上自己久沒宣傳活動,所以清晨七時才入睡!」她指出,公司的同事按門鈴自己才知醒,並以極速15分鐘化好妝、梳頭及換衫。她笑言:「原來人到極限時甚麼都可以做得出。」她承諾會請其他演員吃飯謝罪。

吳卓羲認近期賺不少

此外,今日是大除夕,亦是藝人搵錢大日子,無線一眾小生花旦當然成為倒數活動目標,據知Ron的酬金達15萬元,對此他揚言應該沒有這麼多。他又表示,藝人出席活動酬勞會視乎他們是否有劇集推出作出調整,自覺今年成績不錯,中間還可回內地拍劇。問到是否賺很多?他坦承:「幾個月賺了不少,有錢也是先買樓,不過買了樓,他也會繼續與媽咪同住,因家有寵物需要媽咪打理及照顧!」問到媽咪責任是否包括照顧其女友?Ron未有正面回應,只說要先買樓。

問及可覺得有樓在手令求婚較易?他說:「我也覺得是,不過婚後也會繼續與媽咪同住,如果女方不肯,就另找一個。」問到現時的女友是否不肯?他即說:「你們說的。(問過媽咪可喜歡?)未問呀!買了樓才說吧!」

相關新聞
郭羨妮生B避內地婦 早訂床位 (圖)
憑一日死足五次 羅樂林獲「風雲男士」第二位 (圖)
鄭嘉穎想買樓獎自己 (圖)
歌迷會悼念死忌 阿梅獲粉絲延續善心 (圖)
亞姐海外佳麗揮毫 李思婷緊張寫錯字 (圖)
葉翠翠教人「僭建」扮靚 (圖)
《大》劇人選終敲定 黎耀祥扮太監 米雪重奪「慈禧」一角 (圖)
李雲迪360度旋轉舞台獻琴技 (圖)
追問千嬅有喜真假 余文樂濕身收場 (圖)
青雲火場拍戲如焗「桑拿」 (圖)
阿Sa澄清沒與陳偉霆同居 (圖)
張信哲想搵彭羚任個唱嘉賓 (圖)
黃家強嘆Beyond分開容易 再「合」難 (圖)
歌謠大戰 SM晒冷為新團造勢 Super Junior投訴休息室太細 (圖)
投其所好哄愛郎 姬絲汀豪花9萬買結他 (圖)
李秉憲新廣告露半身
麥克華堡 對小Justin有信心 (圖)
小林幸子踩獅登場 SMAP藉「紅白」為國民打氣
AKB48首奪日本唱片大賞
婚姻愈見隱憂 羅素班特 沒戴婚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