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嘉穎想買樓獎自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鄭嘉穎、徐子珊(見圖)、糖兄妹、高鈞賢、張秀文等昨日出席一個徐夕倒數派對啟動禮,嘉穎因奪得視帝被指是無線吸金王,他指這是大家的抬舉,雖然工作量多了,但酬勞加幅不大,笑言加太多就無人會找他。有指陳豪和陳茵媺情侶檔的酬勞都不及他一個多,嘉穎即表示不要和其他人比,他只要和自己比就行。問他可有計過賺了幾多?他稱未埋單計數,又說明年如果樓市下滑,就會買樓獎勵自己。感情方面,嘉穎覺得不能強求,順其自然就行,母親亦已放棄催他結婚,總之現在以工作為重。

 徐子珊以小V領連身裙出席活動,她否認刻意性感,覺得在大時大節性感一點無所謂,最重要靚就行。另外,早前在音樂會上向女友求婚的糖兄表示未定婚期,笑言一切交由未婚妻決定。糖妹則自薦做花女幫手,又說每年的新年願望都是嫁得出,可惜一直都沒有適合對象。

 至於高鈞賢被問到聖誕節可有約緋聞女友葉翠翠?他透露平安夜有約她及朋友們一起食飯。

相關新聞
郭羨妮生B避內地婦 早訂床位 (圖)
憑一日死足五次 羅樂林獲「風雲男士」第二位 (圖)
鄭嘉穎想買樓獎自己 (圖)
歌迷會悼念死忌 阿梅獲粉絲延續善心 (圖)
亞姐海外佳麗揮毫 李思婷緊張寫錯字 (圖)
葉翠翠教人「僭建」扮靚 (圖)
《大》劇人選終敲定 黎耀祥扮太監 米雪重奪「慈禧」一角 (圖)
李雲迪360度旋轉舞台獻琴技 (圖)
追問千嬅有喜真假 余文樂濕身收場 (圖)
青雲火場拍戲如焗「桑拿」 (圖)
阿Sa澄清沒與陳偉霆同居 (圖)
張信哲想搵彭羚任個唱嘉賓 (圖)
黃家強嘆Beyond分開容易 再「合」難 (圖)
歌謠大戰 SM晒冷為新團造勢 Super Junior投訴休息室太細 (圖)
投其所好哄愛郎 姬絲汀豪花9萬買結他 (圖)
李秉憲新廣告露半身
麥克華堡 對小Justin有信心 (圖)
小林幸子踩獅登場 SMAP藉「紅白」為國民打氣
AKB48首奪日本唱片大賞
婚姻愈見隱憂 羅素班特 沒戴婚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