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青雲火場拍戲如焗「桑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由梁朝偉、劉青雲、周迅(見圖)及閆妮等主演的電影《大魔術師》內,當中有不少大陣仗的場面。偉仔於戲中的魔術師角色有著令人嘖嘖稱奇的特技,就是他可控制火,射出有如龜波氣功般的火球。當中一幕是一間木屋被偉仔以一記龜波氣功轟得爆炸,大火把青雲等人困住。偉仔說:「西片中有很多奇俠都有特殊能力,今次終於有這麼一個機會可以把火玩弄於雙手,感覺很爽的,很有呼風喚雨的感覺。」

 至於青雲和周迅則在熱力逼人的火場中上演一對同命鴛鴦,葬身火海。因為火勢猛烈,令二人一直汗流浹背,連青雲也笑言這是自己自《十萬火急》後流汗最多的一幕戲:「我們拍攝時天氣微暖,在火場中有如焗『桑拿』般,還沒開始正式拍攝時我已流汗,有《十萬火急》時扮演消防員的感覺。」而周迅就大讚青雲是好男人,她表示:「青雲在這場戲中要盡力保護我。由於他身形高大,當他用自己的身軀為我擋火的時候動作純熟,而且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

相關新聞
郭羨妮生B避內地婦 早訂床位 (圖)
憑一日死足五次 羅樂林獲「風雲男士」第二位 (圖)
鄭嘉穎想買樓獎自己 (圖)
歌迷會悼念死忌 阿梅獲粉絲延續善心 (圖)
亞姐海外佳麗揮毫 李思婷緊張寫錯字 (圖)
葉翠翠教人「僭建」扮靚 (圖)
《大》劇人選終敲定 黎耀祥扮太監 米雪重奪「慈禧」一角 (圖)
李雲迪360度旋轉舞台獻琴技 (圖)
追問千嬅有喜真假 余文樂濕身收場 (圖)
青雲火場拍戲如焗「桑拿」 (圖)
阿Sa澄清沒與陳偉霆同居 (圖)
張信哲想搵彭羚任個唱嘉賓 (圖)
黃家強嘆Beyond分開容易 再「合」難 (圖)
歌謠大戰 SM晒冷為新團造勢 Super Junior投訴休息室太細 (圖)
投其所好哄愛郎 姬絲汀豪花9萬買結他 (圖)
李秉憲新廣告露半身
麥克華堡 對小Justin有信心 (圖)
小林幸子踩獅登場 SMAP藉「紅白」為國民打氣
AKB48首奪日本唱片大賞
婚姻愈見隱憂 羅素班特 沒戴婚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