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信哲想搵彭羚任個唱嘉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張信哲(見圖)昨日接受商台訪問,並宣傳他將於明年3月29、30日於紅館舉行的演唱會。而昨晚他又要趕往海南準備作跨年演出,另元旦翌日會在天津舉行演唱會。

 張信哲已兩年多沒在紅館舉行個唱,今次香港是他巡迴演唱會的其中一站,之前已到過英國、美國等地,明年會繼續到北京及上海演出,合共約巡迴二十場。張信哲透露今次香港站的演唱會,他會以自組的劇團作幕後班底,演唱會共分五部分。他最喜歡的第一部分叫「情逢棋手」,舞台會拼砌成棋盤,舞蹈藝員會扮成棋子,他則是披甲指揮的將軍,他笑指自己向來少作古裝打扮,演出時都欠缺信心,不過觀眾又非常受落,令他也增添了不少信心。

 今次香港的演唱會嘉賓,張信哲表示一定不會放過容祖兒,因他過去經常擔任她演唱會的嘉賓,另一位經常合作的黃耀明也希望他能上台來玩,還有一位是退出多時的彭羚,他笑說:「我知彭羚會為黃偉文的音樂會演出,我都會去,到時就攔截她吧!」

相關新聞
郭羨妮生B避內地婦 早訂床位 (圖)
憑一日死足五次 羅樂林獲「風雲男士」第二位 (圖)
鄭嘉穎想買樓獎自己 (圖)
歌迷會悼念死忌 阿梅獲粉絲延續善心 (圖)
亞姐海外佳麗揮毫 李思婷緊張寫錯字 (圖)
葉翠翠教人「僭建」扮靚 (圖)
《大》劇人選終敲定 黎耀祥扮太監 米雪重奪「慈禧」一角 (圖)
李雲迪360度旋轉舞台獻琴技 (圖)
追問千嬅有喜真假 余文樂濕身收場 (圖)
青雲火場拍戲如焗「桑拿」 (圖)
阿Sa澄清沒與陳偉霆同居 (圖)
張信哲想搵彭羚任個唱嘉賓 (圖)
黃家強嘆Beyond分開容易 再「合」難 (圖)
歌謠大戰 SM晒冷為新團造勢 Super Junior投訴休息室太細 (圖)
投其所好哄愛郎 姬絲汀豪花9萬買結他 (圖)
李秉憲新廣告露半身
麥克華堡 對小Justin有信心 (圖)
小林幸子踩獅登場 SMAP藉「紅白」為國民打氣
AKB48首奪日本唱片大賞
婚姻愈見隱憂 羅素班特 沒戴婚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