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歌謠大戰 SM晒冷為新團造勢 Super Junior投訴休息室太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SJ雖然連趕兩場,仍然精神奕奕。資料圖片

 由本月29日起,韓國樂壇一連3晚舉行歌謠慶典,首場的《SBS歌謠大戰》前晚於京畿道高揚市舉行,合共37個歌手單位共襄盛舉,為觀眾帶來4個多小時的精彩演出,當中SM娛樂安排旗下歌手Super Junior(SJ)、少女時代、東方神起等人以crossover形式展現音樂及舞蹈才華,並趁機安排新男團EXO登場,成功為新團聚集人氣。不過,早前被揭發遭公司不公平對待的SJ,昨日為晚上舉行的《KBS歌謠慶典》綵排時,再遇不公平事件,成員銀赫在網上投訴休息室太小,要他們9人共用一張梳化休息。

據知,SJ日前為《SBS歌謠大戰》綵排時,因公司事先沒有透露他們會出席,令歌迷無法到場支持,事後其歌迷炮轟公司安排差,並令偶像因場面冷清而受辱,隊長利特、東海、始源等人主動在Twitter向歌迷道歉,平息風波。昨日他們為《KBS歌謠慶典》綵排時,銀赫在Twitter上載一張眾成員疊著對方,在梳化睡覺的照片,寫道:「究竟是休息室太細?梳化不足夠?還是我們成員太多?」字裡行間略帶不滿。有歌迷質疑為什麼只有一張梳化,亦有歌迷擔心他們會否太疲累。

SM被批大細超

 SJ並沒有因此影響演出,在《SBS歌謠大戰》中,他們先夥同少女時代以勁歌熱舞擔任開場嘉賓,及後則聯合同公司的少女時代、東方神起、TRAX、天上智喜、SHINee、f(x)及新男團EXO帶來名為「韓流樂團、韓流聲音」的表演。奎賢表演口琴,厲旭彈電子琴,始源負責打鼓,東海、銀赫等人則大騷舞技,各有各精彩。不過,該表演的焦點卻落在新男團EXO身上,SM不但事前預告在表演中公開第4名成員CHEN,又讓他獨唱展歌喉,另一成員TAO則獲得獨舞機會,大耍中國棍法。表演結束後,EXO火速成為話題人物,但有部分歌迷指責SM大細超,為新團安排華麗的登場。

希澈奪新人獎

 同日,MBC電視台舉行《MBC演藝大獎》頒獎典禮,正在服兵役的SJ成員希澈憑《黃金漁場:廣播明星》獲頒「綜藝節目男新人獎」,希澈以錄像方式感謝家人及觀眾,表明會盡心在城東區廳服役。另一成員奎賢亦憑相同節目拿下「主持特別獎」。而同獲該獎的還有《音樂中心》的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和Yuri。與SJ一樣連趕兩場的東方神起即獲頒「綜藝特別獎」,他們透露新一年難得有數天休假,會好好休息,並為1月中舉行的日本巡唱做好準備。

 ■文:Mana

相關新聞
郭羨妮生B避內地婦 早訂床位 (圖)
憑一日死足五次 羅樂林獲「風雲男士」第二位 (圖)
鄭嘉穎想買樓獎自己 (圖)
歌迷會悼念死忌 阿梅獲粉絲延續善心 (圖)
亞姐海外佳麗揮毫 李思婷緊張寫錯字 (圖)
葉翠翠教人「僭建」扮靚 (圖)
《大》劇人選終敲定 黎耀祥扮太監 米雪重奪「慈禧」一角 (圖)
李雲迪360度旋轉舞台獻琴技 (圖)
追問千嬅有喜真假 余文樂濕身收場 (圖)
青雲火場拍戲如焗「桑拿」 (圖)
阿Sa澄清沒與陳偉霆同居 (圖)
張信哲想搵彭羚任個唱嘉賓 (圖)
黃家強嘆Beyond分開容易 再「合」難 (圖)
歌謠大戰 SM晒冷為新團造勢 Super Junior投訴休息室太細 (圖)
投其所好哄愛郎 姬絲汀豪花9萬買結他 (圖)
李秉憲新廣告露半身
麥克華堡 對小Justin有信心 (圖)
小林幸子踩獅登場 SMAP藉「紅白」為國民打氣
AKB48首奪日本唱片大賞
婚姻愈見隱憂 羅素班特 沒戴婚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