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劇人選終敲定 黎耀祥扮太監 米雪重奪「慈禧」一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黎耀祥飾演李連英,向「慈禧太后」米雪跪安,預演新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由黎耀祥扮演李連英的無線新劇《大太監》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當中慈禧太后一角終敲定人選,由米雪主演,至於東太后便由邵美琪飾演。米雪初時因檔期問題未能演出,由張可頤頂上,豈料因該劇延遲拍攝,最終「慈禧」一角也是落入米雪手中。米雪自言今次回港拍攝,可以順道休息一下,因她早前長留內地拍戲也覺累。

據知《大太監》慈禧太后一角最初屬意由米雪擔演,後來因米記檔期問題,便改由張可頤頂上,早前可頤更為無線拍攝節目巡禮宣傳片,最後因該劇延遲拍攝,終由米雪演出。

《大》劇已開工十日,而米雪前天才正式投入開廠景,米記表示:「也是剛從內地拍完劇回來,之前因要拍內地劇集無法接演,後來該劇延遲開工,自己才能參與。這一年間主力在內地拍劇,現在回來拍攝,可當休息一下。今次也是首度跟祥仔和鍾景輝合作。(拍《大》劇是否推掉不少內地工作?) 也不是,也有接洽拍完這部劇後的工作。」

邵美琪拒回應已婚傳聞

祥仔則很期待首度同米雪合作,今次李連英角色由二十幾歲做起。他笑言真係「閹乾閹淨」先做李連英,感覺好玩。

至於邵美琪久沒拍攝古裝劇,相信最困難是唸對白,坦言會有一定壓力。有傳她已秘密結婚,笑問她今年是否派利是?她表示:「公司同事都會派利是,其他私人問題不想回應,留待有時間開招待會時公佈。」

相關新聞
郭羨妮生B避內地婦 早訂床位 (圖)
憑一日死足五次 羅樂林獲「風雲男士」第二位 (圖)
鄭嘉穎想買樓獎自己 (圖)
歌迷會悼念死忌 阿梅獲粉絲延續善心 (圖)
亞姐海外佳麗揮毫 李思婷緊張寫錯字 (圖)
葉翠翠教人「僭建」扮靚 (圖)
《大》劇人選終敲定 黎耀祥扮太監 米雪重奪「慈禧」一角 (圖)
李雲迪360度旋轉舞台獻琴技 (圖)
追問千嬅有喜真假 余文樂濕身收場 (圖)
青雲火場拍戲如焗「桑拿」 (圖)
阿Sa澄清沒與陳偉霆同居 (圖)
張信哲想搵彭羚任個唱嘉賓 (圖)
黃家強嘆Beyond分開容易 再「合」難 (圖)
歌謠大戰 SM晒冷為新團造勢 Super Junior投訴休息室太細 (圖)
投其所好哄愛郎 姬絲汀豪花9萬買結他 (圖)
李秉憲新廣告露半身
麥克華堡 對小Justin有信心 (圖)
小林幸子踩獅登場 SMAP藉「紅白」為國民打氣
AKB48首奪日本唱片大賞
婚姻愈見隱憂 羅素班特 沒戴婚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