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Sa澄清沒與陳偉霆同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Twins、BOYZ及泳兒接受阿感訪問,大談感情生活。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Twins、BOYZ、泳兒及鍾舒漫早前為黎國輝(阿感)主持的節目《范後感》擔任嘉賓。眾人大談感情事,當中正與陳偉霆(William)愛得火熱的蔡卓妍(阿Sa),被問到是否已與男友同居?阿Sa笑指現在還未到同居階段,只是間中會到William家中造訪。至於鍾欣桐(阿嬌)則被問及阿Sa私下會否背著William外出玩樂?阿嬌果然是好拍檔,聞言即維護阿Sa道:「他們一見面就會經常黏在一起,事事也要孖住上,所以阿Sa絕不可能背著William外出玩。」關智斌(Kenny)就大開玩笑指二人實在太甜蜜,有時知道他倆均出席飯局時,怕「眼冤」也會考慮避席。

 昨日是Kenny的生日,公司同事特別送上生日蛋糕祝賀,令他既感動又開心。問到生日願望,Kenny指希望來年可以推出一張滿意的國語專輯,進軍華語市場。但他稱未考慮到會否親自作曲。問到會否請教密友張敬軒?他只表示或許,當是生日禮物都不錯。至於明年可想少些緋聞?Kenny直言劇情發展不由他控制,總之雙方是好友關係,盡量不會提起,但又不會特地去避。

至於近日公開承認戀情的泳兒,就首次於節目內以「楊B」的暱稱來稱呼愛郎,並隔空對他說「我愛你」,非常甜蜜。反觀主持阿感近來的感情事則遇阻礙,阿感透露現與女友鄧伊玲(阿旦)分居,正經歷冷戰期,但指對方仍是其女友,依然很愛她,曾因未必能給予阿旦所要求的幸福而為這段情哭過,認真可憐。

相關新聞
郭羨妮生B避內地婦 早訂床位 (圖)
憑一日死足五次 羅樂林獲「風雲男士」第二位 (圖)
鄭嘉穎想買樓獎自己 (圖)
歌迷會悼念死忌 阿梅獲粉絲延續善心 (圖)
亞姐海外佳麗揮毫 李思婷緊張寫錯字 (圖)
葉翠翠教人「僭建」扮靚 (圖)
《大》劇人選終敲定 黎耀祥扮太監 米雪重奪「慈禧」一角 (圖)
李雲迪360度旋轉舞台獻琴技 (圖)
追問千嬅有喜真假 余文樂濕身收場 (圖)
青雲火場拍戲如焗「桑拿」 (圖)
阿Sa澄清沒與陳偉霆同居 (圖)
張信哲想搵彭羚任個唱嘉賓 (圖)
黃家強嘆Beyond分開容易 再「合」難 (圖)
歌謠大戰 SM晒冷為新團造勢 Super Junior投訴休息室太細 (圖)
投其所好哄愛郎 姬絲汀豪花9萬買結他 (圖)
李秉憲新廣告露半身
麥克華堡 對小Justin有信心 (圖)
小林幸子踩獅登場 SMAP藉「紅白」為國民打氣
AKB48首奪日本唱片大賞
婚姻愈見隱憂 羅素班特 沒戴婚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