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家強嘆Beyond分開容易 再「合」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曾任職唱片公司高層的陳少寶最近為有線擔任一訪談節目的主持,日前請來黃家強(見圖右)接受訪問。家強憶當年全靠少寶肯簽他們,才不致要賣掉樂器另謀高就,家強表示:「當時以為係最後一隻碟,因為無錢,無得再做。我們已經返band房計下樂器可以賣到幾多錢。」家強稱幸好得少寶的幫忙,他們才不需放棄音樂夢想。

少寶也大爆當年歌手上音樂節目要「咪嘴」的怪現象,他表示:「幫佢]爭取到上《勁歌》,但係唔單止要『咪嘴』,仲要『咪樂器』,連結他同鼓都要『咪』。」家強對此亦激動地表示覺得很討厭,因他覺得自己那樣像壁報板。

 對於別人認為他有哥哥家駒的影子,家強強調不介意,還表示會永遠懷念哥哥。問到現有不少組合都會加入新組員來「重生」,家強坦言他接受不到,因認為家駒的位置無人可以代替。

談到Beyond三子不和的傳聞,家強表示:「發覺原來分開過之後,再一齊係咁難,當每人做過solo project後,三個人都鍾意話事,就會唔work同多磨擦。」有傳他與黃貫中不和,家強顯得不欲多談,只表示:「不再講了,總之而家無事,係朋友。」那麼Beyond會否再有「合體」一日?家強自言:「唔係我想就得,原來鷁f埋一齊都好辛苦,友情緊要過夾Band!」

相關新聞
郭羨妮生B避內地婦 早訂床位 (圖)
憑一日死足五次 羅樂林獲「風雲男士」第二位 (圖)
鄭嘉穎想買樓獎自己 (圖)
歌迷會悼念死忌 阿梅獲粉絲延續善心 (圖)
亞姐海外佳麗揮毫 李思婷緊張寫錯字 (圖)
葉翠翠教人「僭建」扮靚 (圖)
《大》劇人選終敲定 黎耀祥扮太監 米雪重奪「慈禧」一角 (圖)
李雲迪360度旋轉舞台獻琴技 (圖)
追問千嬅有喜真假 余文樂濕身收場 (圖)
青雲火場拍戲如焗「桑拿」 (圖)
阿Sa澄清沒與陳偉霆同居 (圖)
張信哲想搵彭羚任個唱嘉賓 (圖)
黃家強嘆Beyond分開容易 再「合」難 (圖)
歌謠大戰 SM晒冷為新團造勢 Super Junior投訴休息室太細 (圖)
投其所好哄愛郎 姬絲汀豪花9萬買結他 (圖)
李秉憲新廣告露半身
麥克華堡 對小Justin有信心 (圖)
小林幸子踩獅登場 SMAP藉「紅白」為國民打氣
AKB48首奪日本唱片大賞
婚姻愈見隱憂 羅素班特 沒戴婚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