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雲迪360度旋轉舞台獻琴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鋼琴王子李雲迪前晚假會展舉行一場《中國銀行(香港)特別呈獻 ─李雲迪 紅色· 浪漫 音樂會》,吸引了特首曾蔭權伉儷、旅遊發展局主席田北俊伉儷、金融機構主管林廣明總經理及陳祖澤、楊受成,以及藝人陳霽平、羅麗莎、林曉峰、向佐等前來捧場。羅麗莎隻身出現匆匆入場未有停步,逗留約五分鐘便離開,估計只是跟李雲迪打個招呼。

是次李雲迪選擇於一個會360度旋轉的舞台上演出,除演奏拿手的經典蕭邦曲目外,還加添中國特色的民族音樂作品,共彈奏了十多首蕭邦名曲及為人熟悉的中國音樂作品,而且罕有地被熱情觀眾「安哥」再出場兩次彈奏,現場一次又一次掌聲如雷,最後觀眾更站立向李雲迪鼓掌讚賞!李雲迪今次獻演更找來曾於2008北京奧運開幕式上表演的楊沛宜小妹妹,由她獻唱《歌唱祖國》一曲,令觀眾讚嘆不已。李雲迪表示:「我一直都在想,希望能通過鋼琴推動中國的文化,特別是一些民族的音樂。」

相關新聞
郭羨妮生B避內地婦 早訂床位 (圖)
憑一日死足五次 羅樂林獲「風雲男士」第二位 (圖)
鄭嘉穎想買樓獎自己 (圖)
歌迷會悼念死忌 阿梅獲粉絲延續善心 (圖)
亞姐海外佳麗揮毫 李思婷緊張寫錯字 (圖)
葉翠翠教人「僭建」扮靚 (圖)
《大》劇人選終敲定 黎耀祥扮太監 米雪重奪「慈禧」一角 (圖)
李雲迪360度旋轉舞台獻琴技 (圖)
追問千嬅有喜真假 余文樂濕身收場 (圖)
青雲火場拍戲如焗「桑拿」 (圖)
阿Sa澄清沒與陳偉霆同居 (圖)
張信哲想搵彭羚任個唱嘉賓 (圖)
黃家強嘆Beyond分開容易 再「合」難 (圖)
歌謠大戰 SM晒冷為新團造勢 Super Junior投訴休息室太細 (圖)
投其所好哄愛郎 姬絲汀豪花9萬買結他 (圖)
李秉憲新廣告露半身
麥克華堡 對小Justin有信心 (圖)
小林幸子踩獅登場 SMAP藉「紅白」為國民打氣
AKB48首奪日本唱片大賞
婚姻愈見隱憂 羅素班特 沒戴婚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