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追問千嬅有喜真假 余文樂濕身收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眾人一同開香檳慶祝,豈料樂仔被香檳噴濕。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楊千嬅上月舉行完個唱後隨即放假休息,日前其主演的新片《春嬌與志明》舉行聖誕派對,並順道慶祝拍攝圓滿成功,千嬅當天聯同男主角余文樂及導演等人出席。

 外間一直有傳千嬅懷孕,不過一直未能獲當事人證實。樂仔當日亦不斷以千嬅懷孕傳聞開玩笑,令千嬅哭笑不得。樂仔一準備接受訪問時就說:「好喇,今日做咩咁高興?就係慶祝千嬅有鷕o,哈哈哈!你小心呀,我好臭口謘I」千嬅聞言即有備而來的回應說:「呢個唔好笑呀!今日係導演生鱄茈J,佢個仔有90分鐘長,所以大家慶功。」

 接著千嬅突然指有好消息要告訴導演,樂仔聞言即追問她是否有喜?千嬅隨即打了樂仔一下,阿樂繼續笑說:「你咁緊張,唔通係真的?哈!哈!哈!」令千嬅大感無奈。其後眾人一同開香檳慶祝,樂仔被香檳噴得一褲子濕,在旁的千嬅即笑個不停,取笑著樂仔,藉此作「報復」。

相關新聞
郭羨妮生B避內地婦 早訂床位 (圖)
憑一日死足五次 羅樂林獲「風雲男士」第二位 (圖)
鄭嘉穎想買樓獎自己 (圖)
歌迷會悼念死忌 阿梅獲粉絲延續善心 (圖)
亞姐海外佳麗揮毫 李思婷緊張寫錯字 (圖)
葉翠翠教人「僭建」扮靚 (圖)
《大》劇人選終敲定 黎耀祥扮太監 米雪重奪「慈禧」一角 (圖)
李雲迪360度旋轉舞台獻琴技 (圖)
追問千嬅有喜真假 余文樂濕身收場 (圖)
青雲火場拍戲如焗「桑拿」 (圖)
阿Sa澄清沒與陳偉霆同居 (圖)
張信哲想搵彭羚任個唱嘉賓 (圖)
黃家強嘆Beyond分開容易 再「合」難 (圖)
歌謠大戰 SM晒冷為新團造勢 Super Junior投訴休息室太細 (圖)
投其所好哄愛郎 姬絲汀豪花9萬買結他 (圖)
李秉憲新廣告露半身
麥克華堡 對小Justin有信心 (圖)
小林幸子踩獅登場 SMAP藉「紅白」為國民打氣
AKB48首奪日本唱片大賞
婚姻愈見隱憂 羅素班特 沒戴婚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