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投其所好哄愛郎 姬絲汀豪花9萬買結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姬絲汀為哄羅拔,不惜大花金錢。 資料圖片

聖誕剛剛過去,荷里活眾星在佳節中各有節目,最令人開心的莫過於收到愛侶的心意。其中,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為哄愛郎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不惜豪擲金錢,以1,2000美元(約93,600港元)買下兩支珍貴的結他送給男友,店主還稱姬絲汀買下結他的一刻,還甚為興奮哩!

買下結他極興奮

據《Us Weekly》報道,姬絲汀於聖誕前兩天(即23日),到羅拔喜愛的結他店「Norman’s Rare Guitars」選購禮物,最終她選定了兩支結他,分別為「1959 Fender Jazzmaster」及「1947 K&F Lap Steel」。店主Norman Harris亦向媒體爆料,稱姬絲汀在決定購買前,亦先曾輕彈結他,如此一絲不茍,足見她很重視禮物。Norman又指姬絲汀買下結他時,也非常高興,忍不住以粗口道︰「當他看到它們時,定會嚇呆!」

一知情人士還透露︰「姬絲汀自知在選購甚麼,店內均知羅拔的品味,因為他是位熟客。」據知姬絲汀父親Jon Stewart也有到店內,二人還與店員合照,店員還讚他們和藹可親,「姬絲汀與她的父親非常友善,是非常好的人。」

此外,也有稱羅拔飛往英國過節前,特意到洛杉磯一店舖中為女友選購禮物,其中一份是老式的電影海報,有人還爆料︰「羅拔不停詢問朋友,你想姬絲汀會喜歡這個嗎?」足見其體貼之情。  ■文︰Wyman

相關新聞
郭羨妮生B避內地婦 早訂床位 (圖)
憑一日死足五次 羅樂林獲「風雲男士」第二位 (圖)
鄭嘉穎想買樓獎自己 (圖)
歌迷會悼念死忌 阿梅獲粉絲延續善心 (圖)
亞姐海外佳麗揮毫 李思婷緊張寫錯字 (圖)
葉翠翠教人「僭建」扮靚 (圖)
《大》劇人選終敲定 黎耀祥扮太監 米雪重奪「慈禧」一角 (圖)
李雲迪360度旋轉舞台獻琴技 (圖)
追問千嬅有喜真假 余文樂濕身收場 (圖)
青雲火場拍戲如焗「桑拿」 (圖)
阿Sa澄清沒與陳偉霆同居 (圖)
張信哲想搵彭羚任個唱嘉賓 (圖)
黃家強嘆Beyond分開容易 再「合」難 (圖)
歌謠大戰 SM晒冷為新團造勢 Super Junior投訴休息室太細 (圖)
投其所好哄愛郎 姬絲汀豪花9萬買結他 (圖)
李秉憲新廣告露半身
麥克華堡 對小Justin有信心 (圖)
小林幸子踩獅登場 SMAP藉「紅白」為國民打氣
AKB48首奪日本唱片大賞
婚姻愈見隱憂 羅素班特 沒戴婚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