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幼南膺潮屬社總主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潮屬社團總會舉行會董會交接儀式,出席首長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潮屬社團總會日前舉行第五屆、第六屆會董會交接儀式,身兼香港潮州商會會長的陳幼南,在眾會董見證下,高興地接過第五屆會董會主席許學之移交的印信,就任第六屆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之後,兩屆首長和會董大合照,完成隆重的交接儀式。創會主席陳偉南主持交接儀式。

陳幼南接過印信後表示,定當盡心盡力服務總會、服務鄉親、服務社會。他說,榮膺主席,深感責任重大。他感謝陳偉南和唐學元等創會元老所付出的努力,亦感謝上屆主席許學之和會董會的卓越貢獻。他表示,將與新一屆會董會同心協力,肩負重任,為團結鄉親、振興經濟、創造和諧而繼續努力。

許學之卸任 總結7項成績

 許學之表示,潮屬社團總會自成立以來,經過10年時間,在全港潮籍鄉親和社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總會在社會上聲譽日隆,發揮著重要的橋樑作用,為團結鄉親,推動各地的經濟發展做出不少貢獻。他感謝創會元老首長給予的指導襄助及會董會成員的大力支持,使會務得以順利拓展。

 大會上,許學之亦發表周年大會會務報告。他闡述以下7項成績:一、組織建設,完善章程工作;二、積極支持特區政府施政及參與各項社區活動;三、積極做好文化保育工作,盂蘭勝會成功申遺;四、積極舉辦及參與慶祝國慶活動,如「香港潮屬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2周年酒會」;五、不遺餘力推動潮汕家鄉各方面的發展,包括舉辦座談會、專題研討會,開辦培訓班及組織多次返鄉訪問活動;六、加強與海內外有關政府部門及潮團的交流與聯繫;七、主辦《一代偉人周恩來》大型專題展,促成「莊世平基金會」的成立並開展「紀念莊世平百年誕辰座談會」,聯合友會舉辦「饒宗頤星命名儀式酒會」等。

 許學之續指, 上述活動均得到社會各界的鼓勵和支持,發揮正面影響。在總會開展的各項活動中,無不顯示出潮人團結互助的精神,以及該會的活力、凝聚力。他祝願總會在陳幼南主席的領導下,會務更上一層樓。

陳偉南唐學元蔡衍濤出席

 出席大會的首長包括陳偉南、唐學元、蔡衍濤、莊學山、林榮森、余潔儂、歐陽成潮、劉宗明、張成雄、胡劍江、許義良、黃雅茂、許瑞勤等。

相關新聞
陳幼南膺潮屬社總主席 (2012-01-09) (圖)
5港人任廈門政協委員 (2012-01-09) (圖)
陳經緯赴投資年會談「走出去」 (2012-01-09) (圖)
天水圍婦聯送暖連州 (2012-01-09) (圖)
工展廣告短片賽 德望校奪金至尊獎 (2012-01-09) (圖)
馬介璋等27僑商獲深關愛貢獻獎 (2012-01-09)
清華大學「曾憲梓樓」命名 (2012-01-08) (圖)
青年領袖學員考察三峽工程 (2012-01-08) (圖)
東區康體會辦聖誕嘉年華 (2012-01-08) (圖)
香港僑友歌舞賀元旦 (2012-01-08)
潮屬首長赴深潮商大會 (2012-01-08) (圖)
張家界經促會會董聯歡 (2012-01-08) (圖)
華永會頒善款 曾德成主禮 (2012-01-08) (圖)
梅州聯會晚會迎春 (2012-01-07) (圖)
晉江青委200人聖誕聯歡 (2012-01-07) (圖)
洛陽市商務局長訪龍總 (2012-01-07) (圖)
鄭穎芬維也納之夜獻唱 (2012-01-07)
「行路上廣州」籌22萬助匡智會 (2012-01-07) (圖)
何厚鏵頒文藝山花獎 (2012-01-07) (圖)
李有權捐5萬永興堂助學 (2012-01-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