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5港人任廈門政協委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曾琦(中)被評為年度優秀委員。 香港文匯報記者林舒婕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林舒婕 廈門報道)在日前開幕的廈門市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上,金日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總裁李冠華,廈航假期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李毅立,香港榮利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行政經理吳麗鳳,香港政府中央政策組非全職顧問陳晴和香港秋星實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廖宜春等5名港人成為新晉廈門市政協委員。港澳界別活動小組被評為2011年度先進界別活動小組。廈門市政協主席陳修茂在大會發言中感謝港澳委員為廈門應對國際金融危機挑戰、解決三資企業發展難題、增強城市綜合競爭力等方面作出的貢獻。

港澳活動組獲評先進

 據了解,廈門市政協港澳界別活動小組在2011年提交了《關於建設海西區域性消費金融中心》的提案,針對廈門建設海西區域消費中心的規劃、會展旅遊、商旅聯動發展、消費基礎平台建設、旅遊基建、新型消費市場、政策扶持、品牌宣傳、交通環境等方面提出建議,並在去年底收到來自廈門市政府辦公廳的詳細答覆。

 陳修茂介紹說,港澳委員的不少建議得到重視採納,政協廈門市常委也加強了與港澳委員、香港廈門聯誼總會和澳門廈門聯誼總會的溝通聯繫。常委會並將聯誼工作與招商引資、座談考察、上門走訪、接待服務結合起來,定期向港澳委員通報廈門市經濟社會發展以及政協工作情況,定期組織港澳委員赴內地考察,為委員了解內地建設、拓展事業和更好地參政議政創造條件。

 此外,宏泰集團(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香港廈門聯誼總會永遠榮譽會長曾琦被評為2010—2011年度優秀委員。

相關新聞
陳幼南膺潮屬社總主席 (2012-01-09) (圖)
5港人任廈門政協委員 (2012-01-09) (圖)
陳經緯赴投資年會談「走出去」 (2012-01-09) (圖)
天水圍婦聯送暖連州 (2012-01-09) (圖)
工展廣告短片賽 德望校奪金至尊獎 (2012-01-09) (圖)
馬介璋等27僑商獲深關愛貢獻獎 (2012-01-09)
清華大學「曾憲梓樓」命名 (2012-01-08) (圖)
青年領袖學員考察三峽工程 (2012-01-08) (圖)
東區康體會辦聖誕嘉年華 (2012-01-08) (圖)
香港僑友歌舞賀元旦 (2012-01-08)
潮屬首長赴深潮商大會 (2012-01-08) (圖)
張家界經促會會董聯歡 (2012-01-08) (圖)
華永會頒善款 曾德成主禮 (2012-01-08) (圖)
梅州聯會晚會迎春 (2012-01-07) (圖)
晉江青委200人聖誕聯歡 (2012-01-07) (圖)
洛陽市商務局長訪龍總 (2012-01-07) (圖)
鄭穎芬維也納之夜獻唱 (2012-01-07)
「行路上廣州」籌22萬助匡智會 (2012-01-07) (圖)
何厚鏵頒文藝山花獎 (2012-01-07) (圖)
李有權捐5萬永興堂助學 (2012-01-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