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民力量促CY研長遠房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2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距離行政長官選舉的投票日還有不到2個月的時間。「公民力量」率先為行政長官參選人梁振英「開年」,到梁位於中環的競選辦公室請願,促請新一屆特區政府訂立長遠房屋規劃,又要求當局改善沙田和大圍的社區環境。梁振英競選辦主席張震遠接信後表示,同意他們的訴求,會詳細了解他們的建議。

 公民力量近20名成員昨日上午到梁振英競選辦公室請願遞信,建議梁振英要有長遠房屋及環境規劃,特別是在增建公屋及復建居屋方面,「我們反對『插針式』新居屋設計,即一個屋苑只有一至兩幢大廈」。

 他們並指原邀請了梁振英於昨日到沙田、大圍落區,惟梁未能抽空,他們稍後會再嘗試邀請。

 張震遠在接信後指出,認同他們的訴求,梁振英的政綱也有提及改善民生部分,他們會詳細了解公民力量有關建議。但未有回應會否應邀落區。

相關新聞
練習4年初露兩手 唐唐笑言搏擊贏CY (2012-01-26) (圖)
來論:警惕有人披著學者外衣幹政治勾當 (2012-01-26)
公民力量促CY研長遠房策 (2012-01-26)
新年願望:工聯會籲向基層「派糖」 (2012-01-26) (圖)
玩票性質:何俊仁收集提名懶懶閒 (2012-01-26) (圖)
利民紓困:新界社聯倡減稅惠中產 (2012-01-26)
不合邏輯:郝鐵川:身份民調乃公眾話題 香港社會應理性討論 (2012-01-19) (圖)
踐踏學術:黃定光:對立港人國人別有用心 (2012-01-19) (圖)
民建聯賀年短片 譚耀宗祝國運昌隆 (2012-01-19) (圖)
又再炒作:政府無意強制候選人公開政治聯繫 (2012-01-19)
縱論香港:請反對派理性討論鍾記民調是否合乎邏輯 (2012-01-19)
來論:鍾庭耀與蔡英文在身份認同上殊途同歸 (2012-01-18)
各執一詞:黃毓民認「想郁人」:白鴿老屈 蘋果抹黑 (2012-01-18) (圖)
事件升溫:民主黨擬立會提譴責動議 (2012-01-18)
共賀龍年:葉太寫揮春贈市民 (2012-01-18) (圖)
臨別秋波:終極預算案2月1日發表 (2012-01-18)
招待公眾:立會新樓下月中開放 (2012-01-18)
特首賀卡 (2012-01-18) (圖)
志強時評:從香港人的家國情懷看鍾庭耀民調的謬誤 (2012-01-17)
馮煒光警署報案 黨友證毓民揮拳 (2012-01-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