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玩票性質:何俊仁收集提名懶懶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何俊仁與太太在家款待傳媒。香港文匯報記者鄭治祖 攝

 代表反對派參選特首的民主黨主席何俊仁,公然宣稱自己參選只是為了「向建制派挑戰」,令部分反對派選委都揚言不會支持他,以免浪費自己的一票。不過,何俊仁就揚言,雖然自己未開始向選委收集提名表,但「已經有選委主動向我索取提名表格」,「支持我向『霸權』宣戰」,更揚言其中更有「一人」並非反對派中人,而是商界的選委云。孰真孰假,讀者大可自行判斷。

自稱習武廿載 單挑唐唐

 何俊仁在大年初三邀請傳媒到家中「拜年」,其間不忘昨日是「赤口」,來一招「出口傷人」:電視新聞節目恰好播出另一特首參選人唐英年練拳的片段,自稱習武廿多年、通曉多種武藝的何俊仁即揚言唐出拳動作生硬,一點也不像已練武多年,更笑言想與唐英年同台較量一下。有記者說:「可是唐唐不喜歡和別人同台啊!」何俊仁則回應稱:「始終有兩場避不了(指行政長官候選人答問大會及辯論大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練習4年初露兩手 唐唐笑言搏擊贏CY (2012-01-26) (圖)
來論:警惕有人披著學者外衣幹政治勾當 (2012-01-26)
公民力量促CY研長遠房策 (2012-01-26)
新年願望:工聯會籲向基層「派糖」 (2012-01-26) (圖)
玩票性質:何俊仁收集提名懶懶閒 (2012-01-26) (圖)
利民紓困:新界社聯倡減稅惠中產 (2012-01-26)
不合邏輯:郝鐵川:身份民調乃公眾話題 香港社會應理性討論 (2012-01-19) (圖)
踐踏學術:黃定光:對立港人國人別有用心 (2012-01-19) (圖)
民建聯賀年短片 譚耀宗祝國運昌隆 (2012-01-19) (圖)
又再炒作:政府無意強制候選人公開政治聯繫 (2012-01-19)
縱論香港:請反對派理性討論鍾記民調是否合乎邏輯 (2012-01-19)
來論:鍾庭耀與蔡英文在身份認同上殊途同歸 (2012-01-18)
各執一詞:黃毓民認「想郁人」:白鴿老屈 蘋果抹黑 (2012-01-18) (圖)
事件升溫:民主黨擬立會提譴責動議 (2012-01-18)
共賀龍年:葉太寫揮春贈市民 (2012-01-18) (圖)
臨別秋波:終極預算案2月1日發表 (2012-01-18)
招待公眾:立會新樓下月中開放 (2012-01-18)
特首賀卡 (2012-01-18) (圖)
志強時評:從香港人的家國情懷看鍾庭耀民調的謬誤 (2012-01-17)
馮煒光警署報案 黨友證毓民揮拳 (2012-01-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