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利樂少奶離奇暴斃英豪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伊娃陳屍的豪宅。美聯社

 國際知名飲品包裝巨擘利樂公司(Tetra Pak)的49歲繼承人勞辛,其48歲妻子伊娃周一被發現伏屍倫敦住所內,死因不明。有報道指,警方相信伊娃早於7天前離世,而勞辛一直與她共處一室。英國多個媒體報道,警方先於倫敦南部發現勞辛危險駕駛,及後搜查其位於貝爾格萊維亞的豪宅時發現伊娃身亡,以涉及伊娃死亡案和持有A級藥物拘捕勞辛,惟消息未獲當局證實。

 有報道指,伊娃的死疑與濫藥有關。但據警方聲明,法醫驗屍後暫無法確定伊娃死因,需進一步測試,兇殺及嚴重罪行調查科正調查案件,已檢走大宅閉路電視影帶搜證,而被捕男子已被安排送院治療,預計需留院數天。

 數周前媒體的照片所見,2人亦於區內閒逛,但樣貌明顯憔悴,與早前在慈善活動時的模樣大相徑庭。

大膽毒鴛鴦 齊運毒入美使館

 伊娃於美國出生,父親是百事可樂主管兼地產開發商凱梅尼。她於1980年代與勞辛在美國的戒毒所相遇後閃電結婚,育4名子女。她2008年因企圖偷運霹靂可卡因及海洛英進入美駐英大使館,與勞辛同遭起訴,其後被判「守行為」。她事後表示極度懊悔,身邊好友則稱二人已絕跡社交場合。

 染有毒癮的伊娃,亦是國際毒品防治慈善組織「曼特基金會」的贊助人,且與勞辛同為慈善組織「戒癮行動」出資,協助青少年對抗酒癮和毒品。伊娃父母對女兒死訊感萬分悲痛,指女兒多年來全心奉獻家庭,是好妻子及母親,對慈善事業亦貢獻良多,不僅出錢,也以個人經歷發揮影響力,多年來勇於對抗健康問題。

太子爺父身家厚 全球富豪列88位

 勞辛祖父1944年創立利樂集團,而父親漢斯因不滿瑞典的高稅率,1980年代移居英國。漢斯1996年把所持股份出讓予兄長,獲利40億英鎊(約482.5億港元),自此日賺100萬英鎊(約1,206萬港元)利息。財經雜誌《福布斯》估計,86歲的漢斯身家達100億美元(約775億港元),在全球富豪榜排名第88。 ■路透社/綜合外電消息/《每日郵報》/英國《太陽報》/《泰晤士報》

相關新聞
憂後市出價低 地王筍價成交 (圖)
高檔品牌進駐 港舖租全球第二貴 (圖)
中國三漁政船 巡釣島彰主權 (圖)
三沙全面規劃 機構全 設拘留所 (圖)
林煥光留任行會 約滿即離平機會 (圖)
任志剛籲市民撐新政府工作 (圖)
西班牙數萬礦工示威 警射橡膠彈 (圖)
挪用17億客戶資金 美經紀商破產 (圖)
廣東上半年GDP僅增7.4% (圖)
羅湖商業城失火 萬人疏散 (圖)
利樂少奶離奇暴斃英豪宅 (圖)
無線亞視擬合製倫奧節目 (圖)
馬英九宣佈競逐連任黨主席 (圖)
逾八成港人無立遺囑 (圖)
民主黨前區員騙公帑遭起訴 (圖)
特首:港有優勢帶動亞洲增長 (圖)
工聯全面參選 力爭立會八席 (圖)
首批置安心 10月推千單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