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乒單打路難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江天一挺進男單16強。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香港乒乓球「夫妻檔」唐鵬和帖雅娜日前分別在男、女子單打賽止步,雖然餘下的姜華珺和江天一同告晉身16強,但對手都是世界排名比自己高的高手。姜華珺要面對的是從未贏過的中國球手丁寧,而江天一在第3圈擊敗俄羅斯老將施米諾夫後,16強則對朝鮮球手金赫峰,後者在第3圈淘汰韓國名將朱世赫。

港乒隊主教練惠鈞昨日接受訪問時帶點無奈,由於單打剩下的2名港將,對手均是實力較高,港乒只有寄望稍後展開的男、女子團體賽。惠鈞進一步說:「唐鵬出局不會影響到帖雅娜,因為二人很專心去比賽,只是二人共同在比賽中開局落後,在關鍵分時手緊了一些。」帖雅娜在女單第3圈以總局數2:4負於羅馬尼亞的森瑪拉出局。

葉姵延晉級16強

 羽毛球方面,16號種子的黃永棋在F組面對烏干達的依基寧,以直落2局21:10和21:8獲勝。黃永棋下場會對法國的利雲迪斯,爭小組出線權。「黑妹」葉姵延昨日在小組賽以21:18和23:21的局數,力挫韓國球手成池鉉,小組賽2戰全勝,提早出線16強。

其他比賽項目,「女飛魚」施幸余在女子200米自由泳預賽中游出1分59秒92,37名泳手中排第23名。至於第二度參加奧運的女佩劍手楊翠玲,在64強以11:15負於烏克蘭的潘特耶耶瓦,無緣晉級。柔道選手張志業在男子73公斤級比賽32強負美國的迪普保羅,宣布結束奧運之旅。

相關新聞
辣媽跌倒爬起 再次珺臨天下 (圖)
李雪英承姊志 奪冠一雪前恥 (圖)
曾經一蹶不振 被勒令「回家」 (圖)
父赴倫敦助威 賽前不見愛女 (圖)
三朝元老吳敏霞 不願當「一姐」 (圖)
專注眼前比賽 退役容後再決 (圖)
小美女何姿 初次下水喊「救命」 (圖)
忍餓捱夜 訓練完才吃飯 (圖)
跳水 舉重添雙金 (圖)
第30屆奧運會獎牌榜(截至香港時間30日) (圖)
今誕15金 中國盼「水」中折桂 (圖)
31日賽程共產生15枚金牌(以下為香港時間) (圖)
葉詩文不懼禁藥話題 中國人清白
周俊三舉失敗 揭地方利益作怪 (圖)
黃曉盈一跳留名 (圖)
黃曉盈小檔案 (圖)
港乒單打路難行 (圖)
美男泳隊接力失金 (圖)
阿聯光芒蓋過加素 (圖)
李娜女雙順利過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