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民批「左手交右手」袋錢可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對民主黨今次被揭醜聞,不少網民強烈批評,反對派經常以聖人標準來要求政府官員,但遇到自己有問題時,便立即雙重標準,以冷處理手法對待,「認真可恥」。有網民認為,何俊仁不斷重複「冇事」,但卻「左手交右手,將市民之捐款放入自己袋」,更質疑民主黨時常打出一句「民主」作為遮羞布:「漏報……為民主,隱瞞……為民主;收取個人利益……都係為民主」,「咁就可以打橫來行」。

 「oldmonkey」直言:「何俊仁、李永達、李柱銘三個人今次事件已不只是申報漏報問題那麼簡單了,已觸及『涉嫌侵吞黨產』的層次了!民主黨旺角物業一直以來黨員都誤以為乃是黨的一項按揭物業,物業的擁有權歸黨所有,黨每月支付物業按揭支出,業主應是民主黨公司,幾曾變作上述三人的私有財產,還倒頭來要黨付租金給三人。」又指「此情此境,唔知民主黨現有黨員心裡面有乜感覺呢?」

「做議員真係油水多!」

 「johnchanhk」則說:「自己總部交租俾自己所開設公司!真係想交幾多租都得!做議員真係油水多!」「thank777」亦指:「左袋過右袋,即係麥齊光單炾捸I麥齊光是廿幾年前英國管治的年代,現在才爆還要下台,何俊仁+李永達是現在2012年仍然做緊……」「lcdtopcon200」同樣指出:「客觀事實係……佢地係公司股東,而民主黨每年都交租俾呢間公司,股東冇利益,點都講唔通!」「星仔走天涯」也認為:「呢單浀P當年龠袧虼ぁ韟顙銢萓,民主黨班高層真大貪。」

「不是一句唔記得便可蒙混過關」

 有網民就要求傳媒發揮監察力:「報章一定要繼續追查Sound Factor公司的底細和租金交易賬目情況,另外控50%股權的Nominee空殼公司背後究竟誰在操作?民主黨員也要追究黨主席交代黨產被侵吞的黑幕,不是一句唔記得便可蒙混過關,要還眾黨員及選民一個公道!為什麼劉慧卿身為黨副主席卻居然排除在Sound Factor 股東以外,黨可有內務會議記錄?」

 網民「這麼近、那麼遠」和「123火車頭」就直斥民主黨醜聞多年不斷,誠信破產:「愈揭愈臭,民主黨誠信破產,黨主席下台啦!ICAC絕對應該介入調查,因為實在太可疑!」「hk_hacker」也要求廉署介入,因事件「極可能係洗黑錢」。

相關新聞
神九團隊蒞臨 香江熱爆 (圖)
三英連署便箋問候全港市民
男生思齊偶像 女生想當劉洋 (圖)
少年太空人體驗營2012部分特別項目
神九問天 創中國航天新輝煌 (圖)
劉洋 (圖)
景海鵬 (圖)
劉旺 (圖)
神九代表團4天訪港行程
中國太空站料2020年完成建造 (圖)
神舟天宮征太空 20載跨越式發展 (圖)
反國教6陰招 政治化搞亂學界 (圖)
六項行動惹爭議
教協「拒教約章」疑誤導利用教師 (圖)
林煥光:課程指引客觀 (圖)
「學民」擬狙擊立會候選人 (圖)
鴿黨「黨產」「私產」亂籠 300萬租金去向不明 (圖)
「黨產門」事件的八大疑點
何俊仁稱代于品海持股 (圖)
網民批「左手交右手」袋錢可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